Menu

2021年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平權共融:藝文參與」

2021/11/30 - 2021/12/05 本館


2006年開始,聯合國將12月3日定為身心障礙者日,文化平權意識也日漸獲得迴響,在落實與追求文化平權以達社會共融的路途中,不只是要讓個人需求被看見、被聽見,更期待能建立多元的參與管道,讓每個人都可以享有選擇的權利。
 
‧ 活動時間:2021年11月30日(二)至12月5日(日)
‧ 參與辦法:於活動期間,持身心障礙手冊參與定時導覽活動,即可享免導覽子機租借費。於導覽活動開始前,請先至服務中心出示相關證明文件即可。
‧ 手語專場:將於12月4日(六)上午10點半辦理手語定時導覽專場,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 活動對象:為推廣平權共融的精神,並實踐多元參與的精神,本次活動限持手冊/證明文件本人可享免導覽子機租借費。
 
 相關說明:
1. 參加活動前,請出示相關證明文件,即可抵免導覽子機租借費。
2. 本活動不需預先報名,相關參與辦法與時間依定時導覽之規定。
3. 為防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入館採實聯制並請全程配戴口罩、請勿飲食並配合量額溫、酒精消毒手部,如有發燒(額溫超過37.5度)或有急性呼吸道症狀者,請勿入場。
4. 如有相關需求或疑問,歡迎與承辦同仁聯繫,07-5550331分機233李小姐。
5. 活動若遇高雄市政府發布全市停班停課(如逢颱風、豪雨等大型災害),請依本館臨時公告,並保留活動現場安排的一切權利。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