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月5日 (日)皆川明跨域活動|針線來畫畫—繡出我的小日常II

2023/02/05 - 2023/02/05 本館 美術資源教室


|皆川明跨域活動|
2月5日 () 13:30-17:00 
【針線來畫畫—繡出我的小日常II】

 用雛菊繡、鎖鏈繡、結粒繡和顏色遊戲來構成自己的小日常。

透過觀看展覽,帶領學員深入認識主題「TSUZUKU(日語:つづく)」包含延續、連結、連續、攜手、循環的多重意涵。在眾多的展品中,刺繡織品正是展現了品牌延續細膩與講究的其中之一。
舒適生活的展現就如同作品透過手工以溫和、細緻的態度完成的過程,在刺繡設計師楊孟欣老師的引導下,學員將從展覽中尋找靈感、結合喜愛的圖案與日常生活經驗,一針一線像畫畫一般,藉由針線的延續、循環、來回穿梭,呈現充滿手感溫度的獨創刺繡作品。



講師|楊孟欣 / 觸感私塾主理人、刺繡設計師
地點|高雄市立美術館、美術資源教室
活動費用|750元/人 (包含特展票券與材料費)
活動對象|20人/場
報名方式|網路線上報名,即日起受理報名,請滑至網頁下方點選   我要報名  
繳費方式|活動當天請先至售票中心繳費
報到地點|美術資源教室


 

【注意事項】
1. 因應防疫,入館民眾須戴口罩,並配合量測體溫與手部酒精消毒,如有感冒或發燒等徵狀(額溫37.5度C以上),請勿入館並在家休息。
2. 活動若遇高雄市政府發布全市停班停課(如逢颱風、豪雨等大型災害)而取消,依本館臨時公告處理,並保留活動現場安排的一切權利。
3. 活動當日若有異動,以當天公告為準。
4. 本館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之權利。

【肖像權聲明】
活動中將進行現場攝影記錄,參與本活動即同意授權承辦單位高雄市立美術館進行活動攝影,且同意高雄市立美術館將相關影像用於本館網站、社群媒體、出版品製作、研究發表等非營利之教育推廣用途,且同意本館擁有公開宣傳、傳輸前述影像等權利。

【個資法聲明】
1. 當您以高雄市立美術館(以下稱本館)網站進行本活動報名時,表示您同意以下內容:
本館取得您與孩童個人資料,在「個人資料保護法」與相關法令之規範下,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2. 當您在本館網站上進行活動報名時,系統將會請您提供報名所需之必要個人資料,如: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連絡方式(包括但不限於電話號碼、e-mail或居住地址)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且將用於本館活動線上報名之身分確認、聯繫、訊息通知之用。
3. 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檢舉或本館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本館有權暫時停止或終止提供對您的服務或您應享之權利。
4.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館(1)請求查詢或閱覽、(2)製給複製本、(3)請求補充或更正、(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或 (5)請求刪除。但因本館執行職務所必需者,本館得拒絕之。
5. 您瞭解此一同意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書面同意本館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果。

【活動洽詢】
高美館教育暨公共服務部 
07-5550331分機247 郭小姐(週二至週六9:00-12:00;13:30-17:30)
 

報名資訊

  • 報名日期:2023/01/19(星期四)~2023/02/04(星期六)
  • 提供團體報名: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