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9一日小小館員體驗
8/19 美術館和我想的不一樣

2019/08/19 - 2019/08/19 本館


三個原來!

原來 這就是美術館還沒有開館前樣貌 !
原來 要成為一位美術館員是這麼的不簡單 !
原來 展場隱藏著這麼多的小細節大知識 !

三個為什麼?
為什麼 不能把水、飲料、食物帶進美術館中呢?
為什麼 美術館館員需要巡視展間並清點作品呢?
為什麼 美術館中的每件事都需要經過「刻意」的安排呢?
 
你還記得參觀美術館時的印象嗎? 不能觸摸的作品、來回巡視的工作人員、輕聲細語慢步在展場中參觀的民眾,看似平靜的展場中,蘊藏了許多小祕密,美術館開放前最關鍵的三十分鐘,而在這三十分鐘中,館員們都在準備些什麼?美術館每天迎接許多來參觀的來賓,又是如何運作的呢? 2019暑假讓我們成為一日小小館員,一起來揭開美術館的神秘面紗吧。



●主辦單位:高雄市立美術館
●活動地點: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80號
●活動時間:
  第一梯次 2019年8月5日(一) 9:00-12:00
  (8:45開始報到,最後報到時間9:10)
  第二梯次 2019年8月19日(一) 9:00-12:00
  (8:45開始報到,最後報到時間9:10)
●活動對象:國小學童四到六年級(三升四即可)
●活動名額:每梯次上限20人
●活動費用:599元整/人

●報名方式:即日起受理報名,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額滿為止。報名並於收到錄取通知信件後,敬請於7日內繳費。若7日內未繳費,逾期則視同放棄,將開放其名額。
若您已完成繳費,請至
https://pse.is/KF26L填寫「繳費完成表單」以利本館查詢作業,將由專人正式以電話與電郵確認報名成功(若需統編者請提前告知)。

●繳費方式:
ATM轉帳繳款 銀行:高雄銀行鼓山分行(銀行代碼016)
戶名:高雄市立美術館  帳號:219101112286


●活動洽詢:高雄市立美術館07-555-0331分機235 (週二至週日9:30~17:30)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僅開放學員參加,不須家長陪同。
2. 因活動需求,請學員勿穿著拖鞋參加唷!
3. 活動費用包含小小館員體驗活動費用、太陽雨特展門票一張、高美館-明日圖釘餐飲折價券50元(2張)、Google Cardboard一組。
4. 每梯次活動都會製作學員專屬館員證,請於報名表單中填寫正確學員姓名。
5. 取消報名及退費須知:若因個人因素須取消報名活動,請於開館時間致電高美館(07-5550331分機235)取消報名與辦理相關申請退費程序;取消報名後,將以電子郵件方式寄送退費表單,於每梯次活動結束後,統一辦理該梯次退費(跨行匯款手續費自行負擔)。
  –距活動開始前21(含)天前,得退還活動費用90%。
  –距活動開始前2-20天(含)前,得退還活動費用70%。
  –距活動開始1天(含)前,得退還活動費用 50%。
  –因法定傳染病,或活動日生病,無法參加當日活動,請憑醫院證明或診療收據,得辦理全額退費(需負擔跨行匯款手續費)。
  –活動開始未報到參加者,視同自願放棄權利,恕不予辦理退費。
6. 活動當日,如遇高雄市政府發佈全市停班停課(例如颱風、豪雨等不可抗力天災),則本館當日活動皆取消辦理或延期辦理。(因不可抗之因素,活動取消則退費之手續費由館方負擔)
7. 每次活動課程皆進行現場攝影紀錄,參與本活動即同意授權本館將相關影音資料製作非營利之美術教育推廣影片和出版品,公開播送、上映、傳輸之權利。
8. 若活動報名人數未達8人,則該梯次取消,本館將於七天前電話通知已報名之學員。
9. 本館保留活動修改及解釋之所有權限。
附加檔案
  1. 入館動線

報名資訊

  • 報名日期:2019/07/18(星期四)~2019/08/19(星期一)
  • 提供團體報名: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