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月27日(六)尋找湯尼-非視覺導覽體驗工作坊

2021/03/27 - 2021/03/27 本館 《黑盒》特展展場內(101門口集合)
跨域活動【黑盒中的異想世界】
進入Tony Oursler幻魅實象,你看到的是什麼?又能感覺到什麼?
五感是否真如所向所感?打開黑盒,一起進入不思議的異想世界裡!




尋找湯尼-非視覺導覽體驗工作坊

湯尼.奧斯勒的錄像作品突破影像被制約的限制,運用科技與藝術思考開拓超越視覺理解的疆域,本次工作坊邀請到中途視障者-許家峰老師,帶領大家從「非視覺」的角度再度進入作品中,體驗超乎五感的「觀者」經驗。

‧ 場次|3.27(六) 14:00-16:00
‧ 地點|《黑盒》特展展場內(101門口集合)
‧ 帶領者|許家峰老師/中途視障者、藝文工作者、劇場工作者
‧ 活動說明|
 2/15(一) 開始報名,每場次開放20人,限12歲以上大眾參加。
‧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付款完成方保留活動名額;如為身心障礙者請來電07-5550331#233事先報名。

‧ 繳費方式︱ATM 轉帳繳款,繳費後請來電、電郵或填寫雲端表格(請點選)告知帳號後四碼,以利本館查詢作業。
銀行:高雄銀行鼓山分行(銀行代碼 016)
戶名:高雄市立美術館
帳號:219101112286


* 一人300元(含特展票+導覽子機),持身心障礙者手冊者全程免費(陪同者半價)
* 已購票者可選加價方案一人200元 (含個人工坊參與+導覽子機;此方案限已購本展票券之民眾,請於工作坊當日出示有效票券,驗票入場)

* 每場次明眼人、視障者皆歡迎參加,視障朋友需有一位陪同者共同參與活動。
* 3.6(六)為專屬「友善場」,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者與陪同者可免費參加,其他場次依以上活動辦法收費。


*藝文產業、身心障礙服務相關科系之教師與學生、博物館/美術館從業人士等,可免費參與本次工作坊,並享《黑盒-幻魅於形 : 湯尼·奧斯勒》優惠票價150元。(已購票者則不須再購票,請於工作坊當日出示有效票券,驗票入場即可)

報名資訊

  • 報名日期:2021/02/15(星期一)~2021/03/26(星期五)
  • 提供團體報名: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