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我的.美術館夏令營
7/13(六)小小機動玩具家

2019/07/13 - 2019/07/13 兒美館 二樓多目的室(馬卡道路330號)


課程內容
大自然的鳥鳴聲如何創作出來呢?以《月夜》獲高雄獎的藝術家,這次不藏私,他將示範如何用最樸拙的木作手藝,以簡單的機械原理創作鳥鳴。課程結束,你將帶回一組親自創作的藝術玩具「手工木作鳥鳴盒」。
 
講師簡介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造型藝術研究所碩士畢業,2018 《高雄獎》與 2014 《台北數位藝術獎》 首獎得主,擅長以現成物、電動馬達、五金小零件等拚裝組合,開創抽象造型、動力機械和音效樂器結合的藝術裝置。

●活動課程表(請點選)
(目前已額滿)
 


博物館/美術館,是收集人類文明物件與藝術品的地方。藝術品由藝術家創作。今夏,讓我們成為小藝術家,學習專業藝術工作者,如何思考創作這件事,他們又是用什麼方式進行?
 
主辦單位:高雄市立美術館
協辦單位:國立台南第二高級中學美術班
活動地點:兒童美術館
招收人數:正取25名,備取8名
活動時間:9:30-17:30
招收對象:96年9月1日前至100年8月前出生孩童(目前就讀小學二年級以上學童)
活動費用:每梯次1100元整

‧ 往兒美館停車區請由美術館路立體停車場出入口進出,出入動線示意圖→請點選連結
 
報名方式
即日起受理報名。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報名後,如為正取敬請於7日內繳費。若7日內未繳費,逾期則視同放棄,將由備取者遞補。備取者未通知前,請勿繳費。繳費後,將由本館正式以電話與電郵通知錄取。
 
繳費方式
ATM轉帳繳款
銀行:高雄銀行鼓山分行(銀行代碼016)
戶名:高雄市立美術館
帳號:219101112286
繳費後,請來電或電郵告知帳號後五碼,以利本館查詢作業。
 
退費機制
報名後因故不克參加活動需辦理退費者,請先來電告知欲辦理申請退費與活動日期,並填寫館方提供之退費表單,統一於每梯次活動結束後,辦理該梯次退費(跨行匯款手續費由申請人自行負擔) 。
 
‧距活動開始十日(含)前,退還活動費用 90%。
‧距活動開始九日至二日前,退還活動費用 70%。
‧活動前一日及當日不予退費。
‧因法定傳染病,或活動日生病,無法參加當日活動,請憑醫院證明或診療收據,得辦理全額退費。
‧活動開始未報到參加者,視同自願放棄權利,恕不予辦理退費。
 



● 7月27日(星期六)我的‧美術館-小小插畫家
講師:洪添賢/插畫家
點此報名該場活動http://bit.ly/2HbBDMR

● 8月4日(星期日)我的‧美術館-小小裝置藝術家
講師:莊惠琳/藝術家
點此報名該場活動http://bit.ly/2vHTAMg

● 8月11日(星期日)我的‧美術館-小小水墨畫家
講師:張耀仁/藝術教育工作者
點此報名該場活動http://bit.ly/2Wx5691

● 8月18日(星期日)我的‧美術館-小小版畫家
講師:田文筆/藝術家
點此報名該場活動http://bit.ly/2VsmmQw
 

注意事項
1、活動當日,如遇高雄市政府發佈全市停班停課(例如颱風、豪雨等不可抗力天災),則本館當日活動皆取消辦理或延期辦理。不克參與延期辦理者,本館主動全額退費。
2、每次活動課程皆進行現場攝影,參與本活動即同意授權本館將相關影音資料製作非營利之美術教育推廣影片和出版品,公開播送、上映、傳輸之權利。

活動洽詢
教育暨公共服務部(07)555-0331-305
〈週二至週五8:30-12:00;13:30-17:30〉

報名資訊

  • 報名日期:2019/05/08(星期三)~2019/06/25(星期二)
  • 提供團體報名: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