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hez Sandi 法式。小珊蒂

蕎麥薄餅元氣百倍
檸檬溜溜

« Chez Sandi » , 是一間為了想要帶給大家一個舒適幸福空間並且能夠吃到美味食物的夢想而誕生的,希望來這邊用餐的客人都可以感受到像家一樣的舒適自在,更能夠感受到小店對食物的用心, 對人的溫暖。

老闆與老闆娘抵達法國的第一天,吃到的就是好吃到無法言喻的法式薄餅!
於留學法國時品嚐法國不同地方的道地料理與點心時,驚艷於法國人對於新鮮食材在搭配上讓食物本身的自然味道交織出層次飽滿的美食饗宴;而手藝更是留學法國時藉著認識很多法國人所培養起的,回國之後也希望能夠把這樣的精神與風味帶給大家,讓大家同樣在台灣也能夠感受到如同我們在法國當地感受到的溫情與溫暖一樣。

Google 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106-07-17

Facebook 網友留言

餐飲資訊

  • 經緯度:
  • 120.28965010000002, 22.662776
  • 電  話:
  • 07 554 9798
  • 開放時間:
  • 11:00 - 19:00 週一公休
旅遊主題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