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喜愛點
0
精品燒肉

碳佐麻里 精品燒肉

大人烤給小孩吃或是小孩烤給父母吃, 堅持提供一個最優質的燒肉環境給愛好此道的好朋友,大口大口喝酒、 大嘴大嘴吃肉、大聲吆喝也沒關係、就算翹腿也無所謂,專業無煙燒肉,正是邱董事長心目中最理想的燒肉店。 本店的和食料理,大多以冷台為主,而冷台的生魚片和日式創意餐點、飯食跟燒肉剛好是絕配, 一冷一熱,恰恰好,且專業吧台的飲料、甜點更能讓用餐劃下完美的句點,這就是最好的味道。

點閱率:618
🍵抹茶 / 🍎蘋果風味豆皮

義郎創作壽司

『安くて』、『美味しくて』、『サービス満点』 提供了一個輕鬆可以享受廚師創作美食開心地與朋友及家人用餐的好環境

點閱率:792
檸檬溜溜

Chez Sandi 法式。小珊蒂

« Chez Sandi » , 是一間為了想要帶給大家一個舒適幸福空間並且能夠吃到美味食物的夢想而誕生的,希望來這邊用餐的客人都可以感受到像家一樣的舒適自在,更能夠感受到小店對食物的用心, 對人的溫暖。 老闆與老闆娘抵達法國的第一天,吃到的就是好吃到無法言喻的法式薄餅! 於留學法國時品嚐法國不同地方的道地料理與點心時,驚艷於法國人對於新鮮食材在搭配上讓食物本身的自然味道交織出層次飽滿的美食饗宴;而手藝更是留學法國時藉著認識很多法國人所培養起的,回國之後也希望能夠把這樣的精神與風味帶給大家,讓大家同樣在台灣也能夠感受到如同我們在法國當地感受到的溫情與溫暖一樣。

點閱率:1260
新台灣原味人文懷舊館

新台灣原味

新台灣原味火車光影? 明誠路上的新台灣原味搬家到美術館啦!  新鮮現做熱騰騰的豐富料理~讓您帶回去團圓團聚吃好料~

點閱率:519
部隊鍋

韓屋里

"韓國媳婦"煮的家常料理, 這邊的煎餅是用炸的,所以吃起來很酥脆。

點閱率:660
肉桂蘋果法式吐司I love it !

鼻子咖啡餐廳 NOSE920

提供早餐、午餐、晚餐、咖啡和飲料

點閱率:684
資料筆數 【6】頁數【1/1】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