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活動會員 訪客 您好,歡迎進入藝術書香,跟我們一起來看見更美好的世界吧
百夜藝術默讀
活動會員

閱讀說明

「百夜藝術默讀」閱讀說明

入口網連結 https://www.kmfa.gov.tw/Art/index.aspx

歡迎光臨「百夜藝術默讀」閱讀網(以下簡稱本網站),文章集結自高美館《藝術認證》雙月刊自2005年起刊載至今之「典藏選粹」專欄,以推廣本館藏品特色與藝術分享為目標所設立之線上資料庫。

閱讀網內每篇文章或影音,都代表了某位藝術書寫/評論者對作品的詮釋觀點,無謂正確與否,但可協助讀者發展獨特的觀察視角並豐富對創作的描述方式。

以下為網站的閱讀說明,請參考詳閱:

  1. 本網站為響應式網站設計(RWD),支援各行動載具瀏覽及支援Firefox 及 Chrome ,網站設計最佳瀏覽螢幕解析度為1280x720。
  2. 本網站免費試閱期因應疫情延長開放至2021年12月31日;讀者可透過註冊「一般會員」登入閱讀;為保護著作權,圖文恕無法開放轉載及影印。
  3. 有興趣長期閱讀者歡迎加入本館「美藝會員」(含以上年費會員);加入辦法詳見本館官網或以下連結:http://friends.kmfa.gov.tw/
  4. 校園師生課程如有製作PPT之圖片參考需求,可至高雄市立美術館官網「典藏品」進行查詢:https://collections.culture.tw/kmfa_collectionsweb/search.aspx
  5. 文章「標題區」有特別標註「影片導賞」或「語音導賞」者,將帶給你有聲有影的閱讀經驗,歡迎點閱。
  6. 建議讀者維持固定閱讀習慣,透過文庫月曆自訂「讀書計畫」或與朋友、家人、同學共組「讀書會」;亦可參加本館不定期舉辦的「典藏夜賞」(美術館夜行)或「沙發解讀會」等活動(見活動公告區),將由專家為你深度導賞。
  7. 相關訊息,歡迎讀者持續關注閱讀網活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