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美術館商標

Menu

高雄市立美術館(以下簡稱本館)為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
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必詳細閱讀 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適用範圍

以下的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您在本館及所屬網站活動時,所涉及之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於經由本館連結之其他網站。 當您在這些網站進行活動時,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則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蒐集資料

  1. 單純瀏覽本館網站及檔案下載行為,本網站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
  2. 本館針對進入本館網站之個人資料收集,係為高雄市美術館(以下簡稱本館)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範圍。本館網站會保留網友在上網瀏覽或查詢時,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記錄(LOG),包括連線設備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本府網站會對個別連線者的瀏覽器予以標示,歸納使用者瀏覽器在本館網站內部所瀏覽的網頁,除非您願意告知您的個人資料,否則本館網站不會,也無法將此項記錄和您的個人資料進行對應。
  3. 除了您主動於網站登錄提供個人資料外,您可能在本館網站的討論區等單元,主動提供個人資料如電子郵件,姓名等。這種形式的資料提供,不在本館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的範圍以內。

個人資料的運用及資料的分享與公開方式

本館網站相關個人資料運用及資料的分享與公開方式,亦為本館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之範圍。

諮詢

如果您對本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有任何疑問或意見,歡迎來信 servicemail2@kmfa.gov.tw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