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線上訂購

線上訂閱藝術認證

 

《藝術認證》一年訂閱優惠,特價780元兩期免運活動辦法詳細說明

半年刊單本售價390元不含運費,一年訂閱將享兩期免運只要780元的優惠

‧ 2023年6月1日前訂閱者,將寄送99期(2022年12月出版)與100期(2023年6月出版)
‧ 2023年12月31日前訂閱者,將寄送100期(2023年6月出版)與101期(2023年12月出版)

*因系統維護中,訂閱請撥打07-555-0331 #282或來信tamh@kmfa.gov.tw

 

【訂購前必讀注意事項】
依《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第二項規定所訂定的『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若您購買的為下方所列商品一經拆封,非因無內容或無法使用之狀況即無法退換貨。請務必詳閱商品說明並再次確認確有購買該項商品之需求及意願時始下單購買,有任何疑問並請先聯繫高雄市立美術館《藝術認證》編輯部詢問:

  1. 客製化之商品。
  2. 報紙、期刊或雜誌
  3. 經消費者拆封之影音商品或電腦軟體。
  4. 下載版軟體、資訊及電子書。
  5. 藝文展覽票券、藝文表演票券。 

上述項目之雜誌商品,本館並不提供10天之猶豫期,請消費者在下單購買前應審慎詳閱商品說明並確認商品內容,確有購買之需求及意願時始下單購買,以免造成困擾及損失。

提醒您,訂購商品前請務必詳閱商品退換貨原則。

如有訂閱相關問題,請聯繫:徐小姐 07-5550331 #282,謝小姐 07-5550331 #225

 

為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分析和其他追蹤。相關之個人資料權益事項,請參考本公司個人資調保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