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訂戶專屬│《藝術認證》一年訂閱優惠,特價780元兩期免運!

2022/03/08 - 2024/12/31 本館


自2005年創刊以來《藝術認證》從南方觀點出發,關注豐富多樣藝術議題的雜誌,更從長期經營的專欄,誕生了包含《Sabau!好茶》、《島嶼跫音》等獲暢銷、好評的品牌專書,並且獲得41屆金鼎獎金鼎獎—「優良出版品」推薦。

經過15年的成長,為因應數位時代大眾閱讀習慣的改變,2021在即將出版一百期之際,《藝術認證》轉型為線上與半年出刊紙本雜誌並行,提供大家一個更方便搜尋、輕鬆閱讀的藝術平台。雲端閱讀平台的啟動,透過無遠弗屆的網路,將帶來更多藝術新知與豐富討論;同時,《藝術認證》將加強力度在紙本出版精品化提升,從每雙月出版一次,轉型為更精緻、深度的半年刊,在每年的6月與12月與讀者見面。讓您即時網路閱讀之外,還能收藏紀念。

● 半年刊單本售價390元不含運費,一年訂閱將享兩期免運只要780元的優惠。

‧ 2024年6月1日前訂閱者,將寄送101期(2023年12月出版)與102期(2024年6月出版)
‧ 2024年6月1日後訂閱者,將寄送102期(2024年6月出版)與103期(2024年12月出版)


 訂購方式:
 請由下方點選"我要報名",填寫基本資料,並線上信用卡付款。確認訂閱完成後,將於1-2週工作天內寄送。
 

‧ 訂購前必讀注意事項:
依《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第二項規定所訂定的『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若您購買的為下方所列商品一經拆封,非因無內容或無法使用之狀況即無法退換貨。請務必詳閱商品說明並再次確認確有購買該項商品之需求及意願時始下單購買,有任何疑問並請先聯繫高雄市立美術館《藝術認證》編輯部詢問:
  1. 客製化之商品。
  2. 報紙、期刊或雜誌
  3. 經消費者拆封之影音商品或電腦軟體。
  4. 下載版軟體、資訊及電子書。
  5. 藝文展覽票券、藝文表演票券。 
上述項目之雜誌商品,本館並不提供10天之猶豫期,請消費者在下單購買前應審慎詳閱商品說明並確認商品內容,確有購買之需求及意願時始下單購買,以免造成困擾及損失。

提醒您,訂購商品前請務必詳閱商品退換貨原則。

‧ 聯絡人:徐小姐 07-5550331 #282,謝小姐 07-5550331 #225

報名資訊

  • 報名日期:2022/02/22(星期二)~2024/12/31(星期二)
  • 提供團體報名: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