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綠色奇蹟:藝術與環境生態的對話

展覽時間
095/03/11 ~ 095/06/18
地點

401、402室戶外園區

Around Room 401 & 402, Kaohsiung Museum of Fine Arts

綠色奇蹟:藝術與環境生態的對話

  本展一方面藉由藝術創作,探索人與自然環境的全新關係,另一方面節由文件資料的呈現,介紹國內外各地藝術家及文化人如何利用藝術創作的力量,改造公共生活,展開關懷生態的企劃與決心,了解生態共生系統的重要,再創新的生命美學。本展並將推出創作工作坊,期望節此與國際生態藝術圈進行交流與對話,為市民開拓生命新視野。


主辦:高雄市立美術館
策展:曾芳玲
協辦單位:新故鄉文教基金會、 臺灣田野工廠、高雄市文化愛河協會、高雄市柴山會、臺灣濕地保護聯盟高雄分會、高雄市自然觀察學會。
演講者:吳瑪俐、顏新珠

※特邀請阿美族藝術家拉黑子.達立夫進行駐館現地創作,完成樹皮布作品〈大地之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