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以身觀身@KMFA
10/21 唐幼馨瑜珈提斯(報名頁面)

2018/10/21 - 2018/10/21 本館 雕塑大廳
活動時間:10/21(日) 上午10:00-11:30
活動費用:套裝價899元(線上預約報名)​
※另提供無門票套裝價700元選項,請於線上報名時選擇是否需要泰德特展門票,繳費金額自行調整為700元即可。

 
特邀到林志玲及小S都欽點的瑜珈教練!擁有「台灣瑜珈女王」、「最美瑜珈教練」之稱的唐幼馨老師,要親自蒞臨高美館示範教授「唐幼馨獨門瑜珈提斯」,邀請所有朋友們一起來到高美館藝術殿堂,和名師面對面、感受身心靈平衡的愉快與美好!
 
備註 | 以上費用含泰德門票一張、「唐幼馨瑜珈提斯」一堂、全台雲門教室律動體驗卷一張(3歲到88歲皆可使用)、高美館餐飲空間輕享餐(含飲品)及限量泰德小禮一份。
 

報名注意事項:
 
一、 均一價899元(不購票者為700元),本場上限80人,瑜珈墊擺放位置依照報名序位分區。
二、 以上費用包含:
(1) 泰德特展門票一張
(2)「唐幼馨瑜珈提斯」或「雲門身體律動」一堂
(3) 全台雲門教室律動體驗卷一張(3歲到88歲皆可使用)
(4) 高美館餐飲空間輕享餐(含飲品)
(5) 限量泰德小禮一份。
三、 本活動採事先限額報名,並須於三日內完成繳費方得保留名額。
繳費方式提供:
(1)線上轉帳
(2)高美館服務台現場繳費

若未於期限內完成繳費,將直接取消報名,若仍須參加,請重新報名再繳費,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四、 報名表一單限1人報名,請勿多人重複填寫一單。
五、 匯款銀行代號:
中國信託博愛分行(822)
帳號:234540264994
戶名:高雄市立美術館
六、 若您已完成線上轉帳,請至https://goo.gl/NG3Gsf填寫「轉帳完成表單」,表單送出後,將由專人回覆信件確認是否付款成功。有需統編者請提前告知。
七、 如有問題請於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來電07-5550331#252甘小姐 ,或來信sunshinemoon0111@gmail.com 詢問
八、 活動當日9:30請至本館北大廳報到台,現場開放報到同時領取相關體驗券及贈品,同時開立發票給您。
   


 
 
參與課程注意事項:
1. 參加者請著淺色或白色衣物,需自行攜帶適當的瑜珈墊和一條長毛巾配合課程使用。
2. 運動中請穿著有彈性、吸汗、透氣為原則的衣物,盡量穿著較貼身的運動衣,以便教練指導與自我矯正。女性應避免穿有鋼圈之內衣,最好穿運動內衣。
3. 飲食方面,以七分飽為原則,不可空腹運動,但建議前1小時進食完畢,若實在飢餓,可稍微攝取些流質食品,以免腹部不適、消化不良、嘔吐等現象。
4. 運動中保持腹式呼吸,以鼻吸氣,以口呼氣為原則。
5. 運動中請保持微收小腹的原則,肩膀放鬆、頭頂向上延伸,請跟隨教練指示,配合呼吸一步步的確實練習。
6. 運動過程中若感到任何不適,請馬上停止且與老師商量討論。
7. 若懷孕或特殊疾病請先告知。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調整權利>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