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美術館商標

Menu

KSpace高雄實驗場

 

城市創意展演新平台-「KS高雄實驗場」徵件啟動

 

在2021年1月22日高雄市立美術館重新開館之際,開啟美術館與城市的「新」對話,實踐高雄成為孕育創作的城市,是高美館走向「新型態美術館」的最大期許。為重新迎接美術館與城市的新鏈結,2021年起高美館推出全新的「KS高雄實驗場」徵件計畫,旨在彰顯城市創意精神與多元藝術表現,及鼓勵以高雄為創作靈感的發表,徵件類型除視覺藝術外,也歡迎行為表演、事件、設計或跨領域藝術等相關主題之投件,透過以城市名為品牌的發表平台,讓高雄的藝術動能再次綻放。

 

 徵件時間 

經111年1、2、3月份館務會議紀錄第五項主席裁示及決議事項,決議通過「KSpace高雄實驗場」作業須知修正案,收件日期統一改為每年5月1日截止。歡迎設籍高雄、出生高雄、於高雄市居住一年以上,或以高雄為創作發想的藝術家們踴躍參與投件。

 

● 相關辦法下載 (請點選)

 

創作論壇

 

高雄市立美術館「創作論壇」徵件啟動

 

為迎接高美館2021年1月22日的重新開館,在修館不休館期間,暫停徵件的創作論壇將於即日起至2021年4月重啟徵件作業,歡迎「富時代精神,具創新議題、形式、內容、觀念,並能兼具論述及展出規劃的當代藝術展覽策畫案」踴躍投件。相關徵件辦法請詳見附件連結。

 

 徵件時間 

經111年1、2、3月份館務會議紀錄第五項主席裁示及決議事項,決議通過「創作論壇」作業須知修正案,收件日期統一改為每年5月1日截止。

 

● 相關辦法下載 (請點選)

 

2024高雄奬

 

《2024高雄獎》徵件開跑!首獎「高雄獎」得主3位將各獲獎金50萬元,「優選獎」5名各頒發獎金10萬元,「入選獎」數名則可獲獎金3萬元;此外,何創時書法藝術文教基金會特別為書法與篆刻類創作者所設「何創時書法篆刻類特別獎」,得主將獲10萬元獎金,邀請全台藝術新秀踴躍參與。

 

 徵件時間 

自2023年10月5日起至11月6日止。

 

● 報名網址 (請點選)

● 報名簡章下載 (請點選)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