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美術館商標

Menu

 

抱一茶屋---

 

是高雄市立美術館,策劃多年的延伸藝文生活空間,為高雄市立美術館的訪客、密鄰提供一處有其自明、特立,卻又不喧賓奪主的舒適交誼空間。


料理上延續了這樣的心念,提供屬於臺灣的、家常的茶品與料理。抱一的料理團隊把傳統手藝,注入到當代日常的飮食文化之中,透過細微的藝術轉化、臺灣本土食材的結合,呈現出臺灣料理的套餐;位上的美食文化,更符合後疫情時代的飲食需求。

抱一團隊伴隨高雄市立美術館之「美術館作為城市美好生活存在」的理念而成長,更將配合高雄市立美術館引領全球藝文生活飛快的轉變。


「抱一茶屋」期許自己,是高雄市立美術館園區美麗的存在,更是表彰高雄人的待客之【道】。

 

-

■週一固定公休(如遇特殊假日將另外公告)

■週二至週五及週日
午餐時段11:00~14:00
午茶時段14:00~17:00(不供應正餐)
晚餐時段17:00~20:00(供餐時間至19:00止)

■週六晚餐時段延長至晚間21:00 (供餐時間至20:00止)

■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earoomBowie

■ 線上訂位系統:https://reurl.cc/6yj2Md

■ 訂位專線:07-5522371 

抱一空間_1
抱一空間_2
抱一空間_3
抱一餐飲_01
抱一餐飲_02
抱一餐飲_03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