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美術館商標

在高美館除了藝術文化的薰陶以及園區豐富的生態饗宴,更可以走逛市集享受文化創意的生活體驗!

高雄美術館「一日藝術生態生活圈」中包含了廣受市民好評的藝術市集活動。
參展的各式攤位展示了多元的風格和設計,為整個市集注入了豐富的生活氛圍。不論是手作藝品或風格食品,皆展現了與眾不同的特色,使參與者在市集中獲得了多元化的購物和體驗樂趣。


市集中也積極推動環保理念,從商品材質到包裝方式都展現了對地球的愛護。這種綠色意識的共鳴,使我們的市集不僅是商業活動,更是社會責任的體現。


高雄美術館戶外市集與展商之間建立了更緊密的合作關係,除本土作品外,更邀請了日本、香港、泰國等品牌一同參加。藝術家和文創品牌得到更多曝光機會,而參觀者則在這個平台上發現了新契機和啟發。打造不僅是商品的交易場所,更是一個凝聚共鳴、激發創意的文化場域。

 

下次市集預告

 

>113.4.20(六)~4.21(日) 14:00-19:00 散步遊者 ∣手物派對 ∣ 前廣場+林蔭區

 

以手製物為題,募集各地職人的心路結晶

 

展現各處特色的手作質感。以作品交流,共同交織屬於手作者的盛會。

 

 

 

>>113.4.27(六)~4.28(日) 溫度逝光∣白色派對white party_寵愛物語∣ 內惟藝術中心草皮區


市集活動本館保有變更之權利,請留意官網及官方臉書資訊,如有更動以現場為主。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