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靜河流深》6月靜河微行旅~豐盛推出!

2018/06/09 - 2018/06/30 本館 高美館主展場、中都流域藝術導覽
《靜河流深》~流域 中都唐榮磚窯廠  
六月靜河微行旅 .豐盛之旅邀您首搶早鳥泰德


靜河流深好評延展至9/2!
帶您走訪中都秘境,細品靜河之美,首搶超值泰德!
「裸」,在仲夏來臨之前───


 
【靜河微行旅】豐盛價|450元
 
十人成行.限定場次:6/9(六)、6/16(六)、6/23(六)、6/30(六) 
旅程時間:14:00-16:30
 
超值套裝行程:
1. 高美館《靜河流深》主展場、中都流域藝術導覽
2. 高美館至中都往返接駁車
3. 「靜河流深」限定版明信片全套(共四張價值168元)
4. 高美館藝術書店限定飲品乙份(當日兌換)
5. 當日體驗券至藝術書店購買商品享不限金額九折優惠
6. 高美館「裸-泰德美術館典藏大展」門票乙張(展出日期2018/7/14-2018/10/28) 
 
高美館開館23年全新空間改造開幕首展《靜河流深》,匯聚國內外當代重要藝術家作品及現地裝置展出,以藝術為引,如河流般串聯城市文化與歷史記憶,帶您看見屬於安靜與深刻的動人力量。
 
本行程一開始將帶領大家自主展場高美館感受最純粹的藝術與美感體驗,而後乘車至展覽延伸流域之一、亦為國定古蹟之「中都唐榮磚窯廠」,探索高雄百年發展歷史軌跡,一場屬於你和自己對話的春光.微行旅。
 
終站返回高美館藝術書店,享用一杯舒心飲,並致贈《靜河流深》限定版明信片乙套(共四張,價值168元),讓我們一起享用陽光灑落的此刻,期待您與高美館的再次相遇。
 
 
 

注意事項:
一、均一價450,不佔位兒童可隨車同行,行程全程約2.5小時。
二、本活動採事先報名,10人成團,若確定成團將信件或電話通知繳費(線上轉帳或事先至服務台繳費)
       若未於活動前一日完成繳費程序,將釋出名額提供活動當日現場報名者。
三、【已完成繳費時】繳費後三天內申請退款,將酌扣手續費20元;超過三天申請退款,將酌扣手續+處理費50元;活動當天才提出申請則無法
        退費。不過若是臨時無法參加原先報名場次的行程,可來電或來信告知延期參加的場次,我們將保留您的報名。
四、報名表一單限1人報名,請勿多人重複填寫一單。
五、匯款銀行代號:高雄銀行(016)
  戶名:高雄市立美術館;帳號:219101112286
六、若您已完成線上轉帳,請至 https://ppt.cc/f4yzGx 填寫「轉帳完成表單」,表單送出後,將由專人回覆信件確認是否付款成功。有需統編者請提前告知。
七、如有問題請於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來電07-5550331#242 顏小姐,或來信:swrdactivity@gmail.com詢問。
八、活動當日13:30於活動報到桌(進入高美館展覽區入口的右手邊)開放報到領取體驗券並同時開立發票給您。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