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人類世-凝視.消逝中的地表

基本資料

  • 名稱: 人類世-凝視.消逝中的地表
  • 分類: 展覽專輯
  • 年代: 2023

內容

加拿大安大略美術館、國家畫廊及義大利波隆那MAST基金會壯闊呈獻
 
高美館推出《人類世-凝視.消逝中的地表》年度特展,期許透過藝術的力量,讓永續議題深植人心。

本展由加拿大安大略美術館、國家畫廊及義大利波隆那MAST基金會共同合作,展出國際知名攝影師愛德華.伯汀斯基(Edward Burtynsky),以及知名紀錄片導演珍妮佛.貝奇沃(Jennifer Baichwal)與尼可拉斯.德龐希埃(Nicholas de Pencier)的作品,以動人心魄的影像、電影和AR體驗呈現人類對地球影響。本展除了在加拿大展出外,2020-2023更在義大利、瑞典、荷蘭及阿根廷等地巡迴展出。

這次在台灣的巡迴展更是首次加入在地藝術家齊柏林、楊順發、盧卡斯與盧昱瑞到展覽中,希望身為地球公民的我們,一起探討「人類世」人造地貌與地質變異對於地球的影響,省思全球氣候變遷、地球資源過度開採、海平面上升等刻不容緩的環境生存議題。



○高雄市立美術館│高美書屋 獨家販售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