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美術館商標

Menu
2024全都露OPEN CAMP

2024全都露│重要公告│延期通知

 

因考量天氣預報在活動期間將有強降雷雨等情形,高美館為確保本次活動參與者安全並提供理想的活動體驗,將延期辦理活動,參與者可至購票平台退費,相關活動資訊公告於高美館官方網站查詢。

 

「全都露」連結活動如市集、音樂表演、藝術體驗相關活動,均配合野營活動同步取消。內惟藝術中心開館延長、當日夜間11點後播放午夜電影場次等,考量參與者行程安全,都一併取消辦理。

 

因本週天候狀況採取延期的因應措施,造成所有參與者與品牌、演出團隊和相關單位不便,敬請見諒,並感謝參與者支持,後續將再擇期辦理與公告活動資訊,期待與民眾共享藝術的多元美好。

 

  退票說明  

 

此次已於Accupass購票的民眾,活動費用會由Accupass購票平台,將已購的票券費用進行退款,需要幾日的工作天,煩請等候,造成不便,敬請見諒,感謝。

 

午夜內惟戲院,於臨櫃購買電影票者,即日起至5月11日止,可至內惟藝術中心購票櫃台辦理全額退費事宜。

 

 

≈如有票券相關疑問,可直接電話詢問≈
P:郭先生 0958511479
M:juliee035@gmail.com

全都露 OPENCAMP 活動資訊連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