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藝術認證第77期

基本資料

  • 名稱: 藝術認證第77期
  • 分類: 藝術認證
  • 年代: 2020

內容

為未來的我設計
你有沒有注意到生活周遭興起了一股?百貨公司這幾年增設了樂靈輔助專櫃,社區大學中長青一族比壯年人多,就連服裝設計師也注意到樂齡族愛美、愛時尚的需求,撇開「高瘦美」的標準,為樂齡族設計起實用又時尚的服飾。

余青勳

▌當代有藝思
【賴志婷】從核心到離散的公共性-談倫敦蛇形畫廊的民主場域實踐
【陳宏星】當大象與AI也開始畫畫(上)-「作者之死」與後人類紀藝術
【陳冠彰】文化縫合與銜接-觀當代原住民藝術家張恩滿的藝術與創作(上)
 
▌議題特賣場│樂齡心風尚
  • 2017高雄國際貨櫃藝術節─銀閃閃樂園
【林士懿】「愛叮噹」(I Ding Dang)樂齡健康屋的理想世界
【蘇殊妃】打造時尚從容的銀髮族-舒適又美觀的高齡者服飾
 
▌美育側翼思考
【徐柏涵】通往「祕密花園」的入口-兒童美術館《我的祕密花園》展及觀眾參與之觀察
 
▌展覽迴響
【陳玉純】溯源的河-藝術家劉耿一的回顧
【陳宏星】不存在的類別—「當代宗教藝術」初探:石晉華之「行者藝術」
 
▌典藏選粹
【張純櫻】歡迎來到(魯凱天堂)-賞析李俊賢的台式風景畫
【張純櫻】林銓居(颱風)-空間對應的期待與重生
 
▌人物特寫
【崔綵珊】自河流航向海的一方-專訪藝術家林安琪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