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9月5日(日)蒂摩爾古薪舞集《Varhung~聲之身》

2021/09/05 - 2021/09/05 本館 104展覽室


《Varhung~聲之身》作品中,蒂摩爾古薪舞集回到對傳統文化的探尋,用「以歌入舞」、「聲線引導」、「呼吸轉化」、「聲線創造」四種支線來營造由表演藝術為底蘊的展覽。從拾階而上的梯間場域,來象徵「斜坡上民族」的排灣文化,並透過「呼」與「吸」的聲音迴盪,來呈顯排灣族文化息脈的傳承。

‧ 日期│9月5日(日)
‧ 現場演出|11:00-11:30
‧ 工作坊|15:00-17:00 104展間前平台


‧ 演出|
蒂摩爾古薪舞集《Varhung~聲之身》作品中回到對傳統文化的探尋,用「以歌入舞」、「聲線引導」、「呼吸轉化」、「聲線創造」四種支線營造由表演藝術為底蘊的展覽;拾階而上的梯間場域,象徵「斜坡上民族」的排灣文化,透過「呼」與「吸」的聲音迴盪,呈顯排灣族文化息脈的傳承。工作坊從排灣族特有「四部舞」開始,帶入蒂摩爾獨有肢體訓練方式引領學員認識排灣族樂舞文化。

‧ 講師|
路之.瑪迪霖 /蒂摩爾古薪舞集團長暨藝術總監
巴魯.瑪迪霖 / 蒂摩爾古薪舞集 舞蹈總監暨編舞家
 
*演出依高美館最新公布入館方式進場、入場需購門票,工作坊免費參與。
*工作坊每場次15人,需事先報名,並著合適運動的輕鬆衣物,戴眼鏡者建議配隱形眼鏡。

 

報名資訊

  • 報名日期:2021/08/27(星期五)~2021/09/04(星期六)
  • 提供團體報名: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