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高美29 長長久久│高美館29週年館慶活動(大合照下載)

2023/06/10 - 2023/06/25 本館


29歲的我們沉潛,為30而立的高美館準備!
期許即將進入另一個階段的《高雄市立美術館》
能更具多元與國際能量!

在生日前刻610日這天
邀請您一起來
給與溫馨的祝福!
我們有滿滿的精彩展覽/世界─林明哲的藝術收藏、盪-吳瑪悧個展、寓懷的行板:劉生容研究展、民・間、多元史觀特藏室二部曲:南方作為衝撞之所、創作論壇「眾聲・嬉境─邱國峻個展」、播種者─2023台灣美術院院士大展、現代之眼──張肇康百年誕辰建築紀念大展暨臺灣戰後經典手繪施工圖建築展。

每個29時間點還有多項活動
象徵高美館長長久久
歡迎您與高美館共渡一個藝術氣息的周末假期!
 

 ● 00:29-11:29 │ 29歲的祝福 
高美館臉書寫下對高美館生日祝福的話,前29名贈價值500元驚喜禮,30-100名贈展覽小禮乙份(憑畫面限6/10當日至館慶服務台兌換)
﹡請在貼文下方寫上祝福高美館29週年生日的話語並Tag 三位朋友。

 ● 08:29-11:29 │ 我最Kuso 
與園區任一Kuso標誌合影,擺出Kuso姿態上傳高美館臉書,前29名即可憑畫面兌換Kuso 標誌擦拭貼禮(限6/10當日兌換)
﹡請在《我最Kuso》活動討論區上傳圖片,謝絕不雅姿勢,謝謝。

 ● 09:29 │ 生態導覽 
現場報名共40名,前29位可獲參加植物敲染活動
﹡報到地點/高美館展廳大門口。

 ● 10:29 │ 植物敲染 
參加生態導覽前29名觀眾可自行創作帶回筆袋乙份(上課地點/美術資源教室)

 ● 11:29-12:29 │ 美食同慶 
 ‧ 本館抱一餐廳用套餐者加贈點心乙份。 
 ‧ 本館帕莎蒂娜餐廳限量29名享特別優惠:憑出示當日[高美館門票]+Pasadena高美館店消費滿29元以上加價29元,即可品嘗[衣索比亞 耶加雪菲G1]一瓶(原價120元)

 ● 13:29 │ 館慶特導 - 世界─林明哲的藝術收藏 
 ‧ 前29名免費提供子機並贈導覽手冊

 ● 14:29 │ 館慶特導 - 寓懷的行板:劉生容研究展 
 ‧ 前29名免費提供子機並贈高美館杯墊

 ● 15:29 │ 館慶特導 - 盪-吳瑪悧個展 
 ‧ 前29名免費提供子機並贈園區風雨蘭苗乙株(特別邀請聲音藝術家丁麗萍在 ⟨給下一輪太平盛世的備忘錄⟩作品中演出朗讀

 ● 16:29 │ 館慶特導 - 多元史觀特藏室二部曲:南方作為衝撞之所 
 ‧ 前29名免費提供子機並贈藝術杯墊

 ● 17:29 │ 館慶同樂 
生日快樂/合影分享喜悅蛋糕(感謝不二緻果贊助)

 ‧  凡與高美館同年同月生日83年6月者,可獲贈不二緻果6吋生日蛋糕乙份限量29名。
 ‧  生日有6、12、29數字者即可領取小蛋糕乙份限量99名。(6需為年月日單一數字)
參加辦法:憑身分證識別,17:00開始現場報名排隊,額滿即止,參加者須大合影,照片可於6/12起至官網下載)

* 以上活動本館保有變更之權利,如有更動以現場說明為主。
 
高美館29週年館慶活動大合影,感謝一起來共襄盛舉的各位!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