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蛻變 ‧ 新生│
2021.01.22 KMFA REOPEN!
高美館重新開館

2021/01/22 - 2021/01/24 本館


蛻變 ‧ 新生  2021.01.22 KMFA REOPEN!
高美館重新開館  和我們一起重啟美好!


─ MUSEUM FOR ALL ─    新生就從蛻變開始 

讓我們相遇在嶄新的高美館。
2020年6月起長達七個月的修館,是高美館歷經開館26年來最大幅度修繕,自展覽空間到生態園區,逐步由內而外「打開」並「看見」更多面向的全新風貌,成為「連結」市民生活日常自然走入的城市場域。
 
高美館致力「美術館做為城市美好生活存在」為願景,重開館之際推出首度啟用全新升級展間的重量級國際特展《黑盒-幻魅於形:湯尼・奧斯勒》、戶外市集、音樂會、公共藝術導覽、咖啡輕食、茶屋餐廳以及全館展覽齊開──屬於你我的「一日藝術生活圈」由此開展。
 
1月22日晚上6點「市民之夜」正式開館,以及23、24日連續二日「KMFA REOPEN市民日」系列活動,為重新開館揭開序幕;誠摯邀請您一起回到高雄市立美術館,見證美術館的蛻變與新生。


 

1.22(五) 市民之夜│18:00-22:00 
期待.參與.共享-啟動城市美好生活存在方程式


. 國際特展《黑盒》搶先看 / 亞洲唯一首度登台x跨界錄像鬼才Tony Oursler

. 市民夜4小時手刀搶票 /《黑盒》特展《無限回訪套票》x《搶先一步套票》錯過不再

. 館前廣場超炫目電子聲光音樂會 / Go Go Machine Orchestra跑跑機器人樂團

.「帕莎蒂娜」輕食咖啡館同步登場 / 結合高美館複合式藝術場域全新打造



1.23(六)-1.24(日) (1.24館內開館至17:30)
市民日│09:30-22:00
MUSEUM FOR ALL.走入屬於我們的美術館


. 市民日倒數搶票絕不回頭 /《黑盒》特展高美館獨家販售最後兩日超優惠價

. 圓形廣場人文餐廳「抱一茶屋」全新開幕 / 張孝維團隊再一力作.高雄美食日常新據點

. 「森之市」~漫步草地輕音樂之中 / 滿載幸福感.盡情體驗城市中的美好當下吧


1.23(六)-1.24(日)│18:30、20:30
TonyOursler 戶外快閃展覽


藝術家Tony Oursler特別為高美館園區製作期間限定夜間環境投影作品,帶您來一場刺激又迷幻的夜遊驚喜!(一日兩場次,每場次45分鐘)




重新開館,展覽上檔
‧ 101-103展覽室 │ 黑盒-幻魅於形:湯尼.奧斯勒Tony Oursler特展
‧ 104-105展覽室 │ 歐布澤宇宙
‧ 201-203展覽室 │ 象外‧圜中-蕭勤八五大展
‧ 301-304展覽室 │ 南方作為相遇之所
‧  前廳、文教大廳 │ 感動牛 | 兒童暨青少年彩繪 高美特展
‧  湖畔廣場  │ 奇花仙境



* 上以上活動高美館保留變動權利
* 配合中央流行指揮中心防疫指示,活動屬室內場地者除補充水分外禁止飲食,且應全程配戴口罩、保持手機暢通。
* 因應以上措施,本次1/22-1/24活動室內場合及音樂會將採實名制及單一檢疫動線管控,敬請配合體溫量測及酒精消毒等簡易事項,謝謝合作。

 
2021年01月22日 市民之夜
高雄市立美術館 限定販售
極度優惠 搶票當急
無限回訪套票 250元 套票內容 >>>>>
a.  無限回訪票1張 (原價399元)
b. 《黑盒-幻魅於形:湯尼.奧斯勒》手冊乙本 (原價59元)
c. 《歐布澤宇宙》手冊乙本
#《黑盒-幻魅於形:湯尼.奧斯勒》享無限次入場,展覽看到飽 !
#2021年01月22日搶先一步參觀特展 !
#2021年01月22日音樂會優先入座 !
搶先一步套票 250元 套票內容 >>>>>
a.  全票1張 (原價250元)
b.  高雄市立美術館限定飲品1瓶 (原價145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c. 《黑盒-幻魅於形:湯尼.奧斯勒》手冊乙本 (原價59元)
d. 《歐布澤宇宙》手冊乙本
#2021年01月22日搶先一步參觀特展 !
#2021年01月22日音樂會優先入座 !
2021年01月22日《黑盒-幻魅於形:湯尼.奧斯勒》預展需持邀請卡、無限回訪套票、搶先一步套票入場;其他票種請於2021年01月23日正式開展後入場。
 
2021年01月23日-01月24日
高雄市立美術館 獨家銷售
高雄市民最優惠 !
入館免費 ! #高雄市民持身分證即享免入館門票
#入館門票參觀範圍
《象外.圜中-蕭勤85大展》
《南方作為相遇之所》
《歐布澤宇宙》
預售加碼延長2天 ! #高雄市民持身分證即可購買預售票 
#預售票199元/乙張 (原價250元)
#一證限購買一張
無限回訪票
限時特價299元 !
#高雄市民持身分證即享限時優惠 !
#無限回訪票原價399元
#一證限購買一張
 
 
2021年01月22日-01月24日
高美書屋
市民日限定 滿額抽好禮 !
只有三天! 活動當日單筆消費滿$ 600
即可參加抽好禮六選一,人人有獎!
《遊戲贈禮》
1點-當美術館走入圖書館 鉛筆 三支
2點-「愛」磁鐵 一個
3點-高美館慶包 一個
4點-法蘭西斯培根展L夾 一個
5點-湯姆生攝影展筆記本 一本
6點-合而不留50周年紀念展筆記本 一本

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