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10-01-08

低密度高防疫露營活動,精進規劃讓大家安心參與

發佈單位:行銷企劃暨社會資源部 點閱率:1513
感謝近來大家對於「美術館全都露」的建議與討論, 高美館持續與衛生等相關單位緊密合作讓防疫計畫更加嚴謹,也通盤檢視務實檢討場次、帳數、價位等等,並研議於農曆年後再辦理。
 
高美館以「美術館作為城市美好生活的存在」為願景,致力與大眾連結,重開館推出重量級優質國際特展《黑盒-幻魅於形:湯尼・奧斯勒》、戶外市集、音樂會、公共藝術導覽、茶屋餐廳等。露營是其中一個活動,而為了讓大家能安心、安全的參加藝文活動,我們連日詳細研討應對一切措施。首先是防疫規劃要更緊密地與相關單位合作,務必要讓防疫嚴謹地落實在活動所有細節中,讓大家能夠安心、放心地參與活動。其次,露營區域所設置的帳位位置,也會做通盤的檢視與規劃。最後,此次價位的規劃上,我們將相關展覽、草地音樂會演出的票券都包含在露營的套裝行程中,讓大家感覺價位偏高,這部分也將重新檢視規劃,並讓相關資訊公告時能夠更加清楚。也感謝許多來電洽詢報名的朋友,不好意思要讓大家再等候一下,規劃完善開放報名時,我們會再通知大家。
 
自2020年6月開始,長達七個月的修館,是高美館歷經開館26年來最大幅度的修繕,自展覽空間至園區場域,由內而外地展現煥然一新的風貌,即將於1月22日晚上開放「市民之夜」,23、24日連續二日規劃「KMFA REOPEN市民日」系列活動,再次誠摯地邀請大家一起回到高雄市立美術館,見證美術館蛻變與新生。
延伸閱讀:
QR-Code
QR Code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