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11-01-28

「虎(福)來~春有光」-最「福」的新年活動就來高美館.2022一起豐彩迎春!

發佈單位:行銷企劃暨社會資源部 點閱率:681

虎年好福氣!今年長長的年假哪裡去?
初二到初六、點點名、全家大小一起跟著小虎、藝遊高美館、屬你春天最有光!
 
來來來!初二來!「虎你幸福~版印年畫最有豐」-親製版印製年畫加紅包,還能彩繪感動小虎素陶坯,專屬「虎禮椅靠」給你整年都享福!
 
初三來!「虎來虎氣~剪繪小虎鎮煞氣」-吉祥老虎生氣滿滿、虎爺公公驅邪鎮煞氣!2022壬寅年,剪繪小虎好福氣! 
 
初四來!「虎來彈琴~DoReMiDo好神氣」-叮叮噹噹的音符在奔跑!「DoReMiDo、DoReMiDo…….小老虎,在哪裡?」數一數,有幾隻?「Y.c.Pianist 四手聯彈」彈給你聽!
 
初五來!「虎來跳舞~神采飛揚自帶光」-「聽!是什麼聲音?看!是誰在那裏?」近距離五感啟動!跟著「鬧場藝識」來場藝識之旅!不同語言的身體逐一敘說、專屬舞蹈與音樂設計,匯聚為流在高美館大廳之間,光與舞,各自起落……
 
初六來!「虎來聽書~點亮.金閃閃元宵」-每年上元必聽的胖叔叔說故事,今年和大小朋友相約兒美館、點亮閃閃發光燈籠迎接金虎年!聽故事還能領舊振南好禮,大小朋友快來一起「聽上元.歲喧嘩」!
 

【過年期間開館資訊】
高美館開館時間初一至初五上午9:30-17:30、兒童美術館小年夜、初五為9:00-17:30;一到初四為10:00~17:00。
「高美書屋」及「帕莎蒂娜烘焙坊」、「抱一茶屋」皆正常營業。
 
過年期間定時導覽及高美之友服務不間斷,相關服務說明:

【春節定時導覽】
沉默之間|初一~初五上午10:30下午2:00、初六上午10:30下午2:30

【高美之友真心優惠】
憑紙本振興券、振興券綁定信用卡於高美書屋申辦高美之友暢藝會員  卡/暢藝禮物卡,享年費85折及振奮藝文禮乙份(活動至2022/04/30)。
 
【高美書屋x 2022臺灣燈會】
參與「2022臺灣燈會在高雄」抽獎活動中獎者可享:
  1. 在高美書屋購買高美館衍生商品,享95折優惠。
  2. 入館門票享買一送一優惠。
  • 優惠時間:效期自111年2月1日起至111年2月28日止,期間內皆可使用。
 
 
-天天給你超級豐富虎年好虎氣!祝福大家新春豐彩滿滿,福虎添藝!-
 
QR-Code
QR Code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