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09-02-27

防疫期間,在家就可以看到高美館的展覽

發佈單位:教育暨公共服務部 點閱率:1664
防疫時期,想出門又害怕搭乘交通工具嗎?高雄市立美術館聽見你的心聲!特別和嵐創互動實境合作,推出虛擬實境VR線上導覽,讓你一次從裡到外–高美館展覽廳、藝術生態園區與兒童美術館逛個夠。防疫期間,美術館服務不打烊。
 
點擊進入VR後,首先看見高美館大廳引人注目的布爾代勒《大戰士》、董陽孜《九萬里風鵬正舉》與優揚的樂聲,此為高美館獨家「周末音樂會」;在一樓展覽廳,還可細細品味頗受好評的「以光織界:徐永旭的藝術世界」與感受改裝後的明亮展出空間。
 
在二樓,可以遇見黃土水的《水牛群像》、高雄在地畫家共同創作的《美哉高雄》。三樓的「大南方多元史觀特藏室」,靜靜欣賞高美館經典典藏:劉啟祥的《畫室》、林玉山的《獻馬圖》、張啟華的《旗后福聚樓》與莊世和的《詩人的憂鬱》。
 
遊覽高美館室內展廳後,回到一樓,選擇「園區」界面,將可欣賞本屆精彩的貨櫃藝術節和美術館豐富生態導覽影片;接著來到兒童美術館,觀看正在展出的「收藏,這樣做」展覽內容。一次下載無限次觀看,防疫期間體會高美館貼心服務。
 
App下載:

 
GooglePlay:http://bit.ly/2ThGkcG


AppStore:https://apple.co/2wQZ8bc
 
請依照圖示下載應用程式,本VR需透過google cardboard方能觀賞(高美書屋販售中)。






 
延伸閱讀:
QR-Code
QR Code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