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09-11-11

【公告】11月13日開放湖畔廣場為友善輪具特別區

發佈單位:教育暨公共服務部 點閱率:2038
本館之館前廣場及噴泉廣場陸續於今年初完工,以「河流」作為意象,串連藝術人文與內惟埤自然生態景觀,以更加開闊、友善並具有當代性的面貌,迎接來館民眾,透過藝術作品裝置、戶外市集等活動規劃,落實由內向外延伸的美術館,打造城市一日藝術生活圈。
 
館前廣場開放初期,基於提供週邊社區學童、青少年健康休閒的活動場域之美意,本館規劃試辦友輪區,於廣場圍設特別開放區域,並明訂禁止競速、特技等規範;經試辦期間觀察及多方意見蒐集及考量後,調整修正開放區域,公告於109年11月13日開放湖畔廣場供民眾使用有輪休閒遊具如滑板、滑板車、腳踏車、直排輪…等,其他區域禁止使用有輪休閒遊具,違者依高雄市公園自治管理條例開罰。

廣場空間有限,請家長務必陪同並留意孩童遊戲安全。互相尊重,以維護自身及他人的權益。









延伸閱讀:
QR-Code
QR Code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