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09-05-29

等待的日子終於到來,【留臉忘返–徵臉活動】結果出爐!

發佈單位:行銷企劃暨社會資源部 點閱率:1247
留臉忘返是本館下個隆重登場的特展–《黑盒–幻魅於形:湯尼.奧斯勒》的藝術家 TonyOursler在台灣獨家的創作計畫,透過徵小朋友「臉」的照片,結合錄像與影像創作而成的人臉辨識藝術作品。

經過近兩個月的收件,一個月的徵選作業,恭喜來自台南的徐筱樂妹妹,從來自台灣各地的小朋友徵臉照中,成為這次Tony Oursler的創作計畫主角!

感謝所有參與的朋友們,獲獎者將獲得與藝術家面對面的機會,並參與高美館《黑盒》開箱記者會及特展票券2張;符合參賽資格者,將於《黑盒》特展開始前,收到特展邀請卡1張及特展票券2張。

目前,留臉忘返創作計畫正持續進行中,讓我們保持想像,期待高美館蛻變與新生後的第一個特展–《黑盒–幻魅於形:湯尼.奧斯勒》!

📺 黑盒-Tony Oursler線上藝廊

 
延伸閱讀:
QR-Code
QR Code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