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09-09-04

【公告】即起停車動線異動,美術館路停車場入口封閉。 請由美術東二路出入口進出。

發佈單位:營運管理部 點閱率:10265
美術館路停車場入口封閉。 請由美術東二路出入口進出。

 ‧ 高雄市立美術館美術東二路平面停車場收費須知 (詳細資訊)
*每半小時15元,未滿半小時以半小時計價。
*每日最高100元;假日最高120元。


 

為作為「城市美好生活的存在」,高美館團隊近年於空間與營運改革上完成了諸多重要里程碑。除美術館一樓104-105展覽室的空間改造屢獲TID Award台灣室內設計大獎、金點設計獎以及台灣光環境獎的肯定;亦完成本館三樓展覽空間改造、建置多元史觀典藏特展室,2020年一月則完成作為高美館入口門面意象的館前廣場的整修,後續原噴泉廣場改善以及內惟埤環湖步道的優化,也強化湖景視野。目前,針對美術館園區東側範圍進行入館動線調整、鋪面材質更新並增設步道系統正接近完工;而美術館館內1樓公共空間、101-103展覽室、4樓展覽空間等場域也正如火如荼進行展場及內部軟體更新等機能強化,預計於2021年春季重新對外開放。

這一波大規模內外空間改造將於2021年一月完成重開館,未來在西側高美館、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高雄市電影館三館典藏多功能展示中心完工後,將帶動西側內惟地區舊街區都市更新契機,以藝術引入社區經濟發展,創造城市一日藝術生態生活圈。

高美館自1994年成立至今已屆27年,面對園區建設經費匱乏,館體設備老舊,展示空間、照明等設施逐漸難以符合現當代新型態美術館之營運需求,高美館在李玉玲館長帶領下,持續爭取文化部前瞻計畫、旗艦計畫、行政院環保署、經濟部水利署,以及府內平均地權基金,不放棄尋求任何資源挹注,經費陸續核撥後,園區工程依次啟動,為了打造的優質藝文環境,作為「城市美好生活的存在」,邀請您體諒短暫的不便,並和我們共同見證一座城市美術館的蛻變與新生。





 
延伸閱讀:
QR-Code
QR Code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