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12-08-23

KSpace高雄實驗場2023年度徵選結果公告

發佈單位:展覽部 點閱率:356
強調以當代實驗、城市的創意精神與多元藝術表現為徵選目標的「KSpace高雄實驗場」,2023年度徵選,由專業評審邱俊達、蔡明君、侯淑姿,及高美館展覽部主任曾芳玲、高美館企劃專員吳家男進行審查會議,獲選提案者共有4名/組,分別為黃法誠、江凱群與陳思穎(組)、陳威廷及李素貞,以豐沛的藝術創作及當代跨域思維深獲評審青睞。
  在作品提案上,黃法誠《距離風景的距離》關注人與環境間的關係,並用幽默及拼貼的手法讓觀者置身其中;《海洋的聖堂》由藝術家江凱群及陳思穎共同展出,創作取材自海洋文化,將展場轉化為聖堂,滿足即將遠洋者的心之所向;陳威廷的《摹寫純真》以富有童趣,回歸內在純真的創作,將日常的細膩轉化為創作的靈感;李素貞的《抵抗的美學》則是從己身看待台灣土地發展的心路歷程,面對國際情勢劇烈改變,俄烏戰爭、亞太政局不安等狀態,身為人母的她,試圖描繪烙印在心坎裡的真實,並彰顯人有免於恐懼的自由。
 
獲選的計畫,將安排自2024年起陸續展出,精彩可期。




 
延伸閱讀:
QR-Code
QR Code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