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因應防疫變動更新-生態推廣講座|3.15領角鴞巢箱設置經驗分享

2020/03/08 - 2020/03/15 園區 地下樓演講廳
原定3/29舉辦之講座依防疫狀況變動延期
原定3/8舉辦之講座依防疫狀況變動調整延期至3/15
並依防疫狀況調整如附:

1.為因應防疫狀況,本活動採報名制,限額50名。
2.
報名成功者入場時請簽到,並配合體溫測量及戴口罩,座位採梅花座方式。
  (配合本館防疫,入館時如未戴口罩或體溫超過37度者恕不予進場。)
3.請於本網頁下方報名。為因應防疫狀況追蹤,請確實填報聯絡資料及居住地址。

 
後續活動如有異動
請注意官網及臉書訊息公告
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場次一
時間|3.15(日)10:00-12:00 ->採報名制限額50名(報名已額滿)
地點|高美館地下樓演講廳
講題|領角鴞巢箱設置經驗分享
講者|屏東科技大學野生動物保育所 蔡志偉
 
場次二
時間|3.29(日)10:00-12:00 ->變動延期
地點|高美館地下樓演講廳
講題|暗夜迷禽-黃魚鴞
講者|屏東科技大學野生動物保育所 鳥類生態研究室主持人 孫元勳教授
 


漫步在美術館園區時,你可曾看見猛禽嗎呢?
日間的猛禽以鷹為代表,常用來象徵勇氣與力量;
夜間的猛禽則為貓頭鷹,入夜後活動的牠們有著神秘的特質,是靈性與智慧的象徵。
兩者都是普遍受到大眾喜愛的鳥類,但也因為棲地的減少、不當的環境用藥威脅到牠們的生存。

在高美館的藝術生態園區裡,日間可能遇見帥氣的鳳頭蒼鷹,夜間則有機會遇到可愛的領角鴞。
為了打造更適合領角鴞的宜居環境,3月15日我們邀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動物保育所-領角鴞達人蔡志偉先生,
為大家介紹最貼近都市生活的貓頭鷹-領角鴞,告訴大家巢箱設計的秘訣以及實際執行巢箱的經驗談~


 
免費參加  敬請準時入場!

注意事項
1.如事先報名卻因故無法出席,請mail至
chiawen@kmfa.gov.tw聯繫取消,以釋出名額給其他觀眾。
2.
對外開放限額50名,惟本館及計畫相關工作人員不在此限。
3.
本次活動皆進行現場攝影紀錄,參與本活動即同意授權本館將相關影音資料製作非營利之美術教育推廣影片和出版品,公開播送、上映、傳輸之權利。
4.本館保留活動修改及解釋之所有權限。







 

報名資訊

  • 報名日期:2020/02/19(星期三)~2020/03/14(星期六)
  • 提供團體報名: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