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生態推廣講座|9.12鏡頭獵者-萬俊明的西拉雅生態紀實|萬俊明導演主講

2020/09/12 - 2020/09/12 園區 地下樓演講廳


時間|9.12(六)14:00-16:00
地點|高美館地下樓演講廳
講題|鏡頭獵者-萬俊明的西拉雅生態紀實
講者|萬俊明  《西拉雅追鷹人》《夜行獵手:臺灣草鴞》共同導演


美術館園區鄰近柴山、愛河、中都濕地,作為都市中生態廊道的一環,有各種生物在此停留或棲息,白天在園區可聽到不同生物交織成的聲景,增加了許多在園區漫步的遊興,也吸引了許多自然攝影及自然觀察的愛好者時常造訪。
 
不過都會公園的生物多樣性終究難以與淺山部落比擬,本次邀請長期居住在西拉雅大目降(Tavocan,是西拉雅語新化鎮的舊稱,意思是「山林之地」)的生態攝影師、生態紀錄片導演萬俊明先生,為我們介紹淺山及原生本土的野鳥及鳥鳴。萬俊明導演長期與自然萬物居住生活在一起,熱愛生態的他能模仿達40幾種鳥鳴,也記錄了許多不為人熟知的猛禽及生物,例如大冠鷲及台灣草鴞。

這次活動萬俊明導演也會播放自己紀錄的草鴞以及大冠鷲等珍貴的影片,熱愛生態與自然觀察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免費參加  敬請準時入場!

注意事項

1.為因應防疫狀況,入館時請簽到留下聯絡電話,並配合體溫測量及戴口罩,座位採梅花座方式請自主間隔1個空位入座。(配合本館防疫,入館時如未戴口罩或體溫超過37度者恕不予進場。)
2.活動當日,如遇高雄市政府發佈全市停班停課(例如颱風、豪雨等不可抗力天災),則本館當日活動皆取消辦理或延期辦理。
3.本次活動皆進行現場攝影紀錄,參與本活動即同意授權本館將相關影音資料製作非營利之美術教育推廣影片和出版品,公開播送、上映、傳輸之權利。
4.本館保留活動修改及解釋之所有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