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6/25(日)來去踅美術館-聽故事,看展覽│味道,是什麼呢?

2023/06/25 - 2023/06/25 本館


新住民美術館親子體驗系列活動
來去踅美術館-聽故事,看展覽
 
新住民,看展不斷電!高美館邀請親子一起來,用不同的眼光參與《盪-吳瑪悧個展》。
你看見的,和我看見的,我們想像一樣嗎?
 
*活動承辦:高雄市立美術館
*活動贊助:台灣應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6/25(日)
味道,是什麼呢?
有沒有最喜歡的食物,那是什麼味道呢?在漫漫歲月裡,食物的味道涓滴地滲入了感官,幻化為記憶,成為溫暖的味道、忘不掉的悸動。愛妮老師以繪本〈阿嬤的粽子〉,呼應〈什麼叫味道-食物與遷徙的故事〉。


 
‧ 活動時間:10:30-12:00
‧ 活動對象:新住民親子活動,本場次需有6歲以上兒童,每組最多3人,每次限10組家庭。
【主要對象:新住民、新二代以及新住民配偶或共同居住之家庭成員】
(父母加一位孩子;另家中有二名符合活動年齡兒童,則報名二組,以此類推)。
‧ 活動費用:免費參加
‧ 參加辦法:線上報名,請至下方點選「 我要報名 」。  

►活動注意事項
  1. 本館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放寬戴口罩規定,可由觀眾自主決定是否戴口罩;但建議年長者、免疫低下者、未打疫苗者或有呼吸道症狀者為了維護自身健康戴上口罩。
  2. 若因疫情造成活動期間防疫情形異動,將另行公告於高美館網站。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3. 本活動辦理呼應【新住民文化平權計畫】,開放參與對象為新住民、新二代以及新住民配偶或共同居住之家庭成員,因應計畫統計需要與確認參與學員身分,報名過程將收集新住民朋友原生國籍、新二代父母之原生國籍資訊。【在「個人資料保護法」與相關法令之規範下,蒐集、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詳細說明請見底下「►個資法聲明」】
  4. 本館保留更動活動權利,若有相關訊息將網站公告或依現場說明。
 
►肖像權聲明
活動中將進行現場攝影,參與本活動即同意授權承辦單位高雄市立美術館進行活動攝影,且同意將相關影像用於本館網站、社群媒體、出版品製作、研究發表等非營利之教育推廣用途,且同意本館擁有公開宣傳、傳輸前述影像等權利。
 
►個資法聲明
當您以高雄市立美術館(以下稱本館)網站進行本活動報名時,表示您同意以下內容:
  1. 本館取得您的個人資料,在「個人資料保護法」與相關法令之規範下,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2. 當您在本館網站上進行活動報名時,系統將會請您提供報名所需之必要個人資料,如: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連絡方式(包括但不限於電話號碼、e-mail或居住地址)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且將用於本館活動線上報名之身份確認、聯繫、訊息通知之用。
  3. 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檢舉或本館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本館有權暫時停止或終止提供對您的服務或您應享之權利。
  4.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館(1)請求查詢或閱覽、(2)製給複製本、(3)請求補充或更正、(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或 (5)請求刪除。但因本館執行職務所必需者,本館得拒絕之。
  5. 您瞭解此一同意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書面同意本館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果。

►活動洽詢
高美館教育暨公共服務部
07-5550331分機242顏小姐(週一至週五9:00-12:00;13:30-17:30)

報名資訊

  • 報名日期:2023/05/16(星期二)~2023/06/23(星期五)
  • 提供團體報名: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