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4.12(日)《奔•月—劉國松》專題講座:宇宙何許? —現代水墨之父劉國松∣蕭瓊瑞主講

2020/04/12 - 2020/04/12 本館 地下樓演講廳




*本講座於4/5甫開放報名,50個名額當日即滿額;應觀眾熱烈要求,在安全範圍座位有限的防疫措施與前提下,再開放30個名額預定於4/7下午13:30分開放報名,請於本網頁下方報名。




專題講座

講題│宇宙何許?—現代水墨之父劉國松

主講人│蕭瓊瑞  國立成功大學歷史系教授
時間│4/12(日)14:00-16:00
地點│高美館地下樓演講廳


劉國松在1949年以17歲之齡,隨著「國軍遺族學校」,隻身來到台灣,自此展開了他個人長達70年的藝術探險之旅;主講人蕭瓊瑞教授將以深入淺出、精闢生動的內容,娓娓道來「現代水墨之父」劉國松傳奇的藝術人生。


活動方式
1.為因應防疫狀況,本活動採報名制,限額80名,4月5日零時起開始報名。
2.報名成功者入場時請簽到,並配合體溫測量及戴口罩,座位採梅花座方式。
  (配合本館防疫,入館時如未戴口罩或體溫超過37度者恕不予進場。)
3.已報名民眾
未於活動開始後15分鐘後報到(即14:15前未報到)視同放棄資格,將開放名額給現場候補民眾
,並請民眾依規定填報姓名、電話、地址等利於本館編列防疫追蹤名冊。
4.4月5日起請於本網頁下方報名。為因應防疫狀況追蹤,請確實填報聯絡資料及居住地址




注意事項
1.如事先報名卻因故無法出席,請mail至
chiawen@kmfa.gov.tw聯繫取消,以釋出名額給其他觀眾。
2.
對外開放限額80名,惟本館及計畫相關工作人員不在此限。
3.
本次活動皆進行現場攝影紀錄,參與本活動即同意授權本館將相關影音資料製作非營利之美術教育推廣影片和出版品,公開播送、上映、傳輸之權利。
4.本館保留活動修改及解釋之所有權限。

報名資訊

  • 報名日期:2020/04/05(星期日)~2020/04/12(星期日)
  • 提供團體報名: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