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4月4日 兒童節活動│愛分享╳玩具派對

2019/04/04 - 2019/04/04 兒美館


打開神奇的寶盒,今年的兒童節不一樣……
小朋友,想過自己當老闆嗎?你想要賣什麼東西呢?發揮創意與想像布置屬於自己的攤位,透過擺攤,感受一下做生意的辛苦與樂趣,藉由玩具的分享、交流與互動,說說自己玩具的故事,體驗愛物惜物的價值;下午還有「福爾摩沙馬戲團」精彩的演出,心動嗎?趕快報名攤主,全家大小一同體驗不一樣的兒童節!

‧ 活動時間:2019年4月4日9:30-16:20(12:00-13:30閉館)
‧ 報名資格:攤主以4-12歲孩童為主,家長需協助運送並陪同參與。
‧ 活動地點:兒童美術館(高雄市鼓山區馬卡道路330號)
‧ 報名方式:攤主採網路報名,計20組(一個名額一個攤位,請自備交換之玩具及布置品),參與現場玩具交換者以12歲以下為主(不需事先報名),詳如小老闆市集&玩具交換活動辦法
‧ 小老闆活動報名連結:"我要報名"(請點選)  *報名資訊請以攤主為主。

‧ 小老闆錄取名單於3月26日官網公佈。


活動流程:
09:30-10:00 小老闆報到
10:00-10:30 攤位布置
10:30-11:50 小老闆市集&玩具分享
15:20-16:20 福爾摩沙馬戲團演出

往兒美館停車區請由美術館路立體停車場出入口進出,出入動線示意圖→請點選連結  
 
 
小老闆市集&玩具交換活動辦法:
 
一、活動主旨:
小朋友想過自己當老闆嗎?你想要賣什麼東西呢?發揮創意與想像布置屬於自己的攤位,透過擺攤,感受一下做生意的辛苦與樂趣,藉由玩具的分享、交流與互動,說說自己玩具的故事,體驗愛物惜物與玩具的價值,邀請爸爸媽媽和好朋友一同來體驗吧!

二、報名方式:網路報名,限20位(一個名額一個攤位,需自備準備交換之玩具及佈置物品)。
三、報名資格:攤主為4-12歲小朋友,父母需陪同。
四、活動地點:高雄兒童美術館(高市鼓山區馬卡道路330號)
五、活動時間:2019年4月4日(四) 9:30-11:50 

六、遊戲規則:
1.本活動強調兒童體驗教育與愛物惜物理念而非商業交易行為,小朋友可以帶心愛的玩具來和小老闆攤主交換,也可捐出自己的玩具。
2.參加的小老闆需準備一項玩具的故事,由主持人帶領上台說出玩具的故事並宣傳自己的攤位(亦可開放現場民眾參加)。
3.小老闆請於9:30報到,當日攤位位置依報到順序排定,領取識別證及紙箱後可自行布置攤位。
4.當日活動館方僅提供擺攤場地(每攤約一公尺範圍)及紙箱45x40x25公分紙箱2只,攤位所需物品(含佈置物品)由家長協助小朋友準備。
5.活動結束後,垃圾請自行清理,歸還識別證及紙箱,並獲帕莎蒂娜國際餐提供之小禮物乙份。
6.交換玩具注意事項:
◎市面售價高於新台幣100元。
◎建議小老闆帶5-10種以上玩具品項,並事先清潔乾淨且功能完整。禁止破損髒污嚴重、傷害、攻擊性玩具、運動用品、贈品及絨毛玩具。
◎交換玩具不須特別包裝,以便交換者識別玩具外型與種類。

七、注意事項:
1.活動中將進行現場攝影,參與本活動即同意授權本館將相關影音資料製作非營利之美術教育推廣影片和出版品,公開播送、上映、傳輸之權利。
2.攤主以事先網路報名為主,不受理未報名之攤商加入。
3.網站報名後由館方審核,需取得館方之報名編號才算完成報名。(聯絡電話07-5550331分機305陳先生)


*本辦法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之*
 

小老闆市集&玩具交換活動 攤主錄取名單
 
錄取編號 姓名
1 吳○潔
2 郭○昕
3 張○愉
4 魏○勛
5 蔡○磐
6 林○郁
7 郭○鋐
8 李○樺
9 施○妤
10 林○佑
11 王○芯
12 張○晉
13 盧○澐
14 姜○榕
15 黃○霆
16 羅○蓴
17 羅○喬

※有意願報名者,仍可至活動頁面的表單申請報名。
‧ 小老闆活動報名連結:"我要報名"(請點選)  *報名資訊請以攤主為主。






演出劇碼:潘朵拉的盒子
演出單位: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

演出時間:約60分鐘
故事從一個神奇的森林住著許多身懷絕技的精靈開始,聽說他們擁有一個神祕的寶藏箱,每次打開時,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指導單位:文化部、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主辦位高雄市立美術館
協辦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遊戲協會、夢想遊園地
贊助帕莎蒂娜國際餐飲、玉宗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