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5月1日(六) 黑盒幻影-親子肢體劇場工作坊

2021/05/01 - 2021/05/01 本館 美術資源教室


黑盒幻影-親子肢體劇場工作坊
場次|5.1(六) 14:00-16:00
地點|美術資源教室
帶領者|吳文文/資深肢體工作者
活動說明|限親子共同參與,每場次至多開放6組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當日於工作坊開始前至售票中心繳費。(報名未額滿則開放現場報名)
活動費用│‧雙享組800元(含親子2人工坊+特展票2張)/ ‧三好福1000元(含親子3人工坊+特展票3張)


Tony Oursler在作品中使用錄像設備、投影裝置、剪輯手法,及各種電子科技媒材,營造出如劇場般的虛構場景。而物件與錄像的結合,使得物件具生命體似的情緒展現,本工作坊將嘗試以肢體語言、情緒結合劇場語彙來演繹人體作為情緒載體,以及與空間互動呈現的可能性。

‧每組以1位大人+1位孩童為單位;至多可再增加1位大人或1位孩童。


【來自幻影劇場的最新消息】

黑盒裡有多少不可思議的事情會發生呢? 
充滿驚奇的錄像空間,跟隨光與電的交錯變化,透過敏銳的觀察力、想像力與創作力用肢體的語言、情緒的張力結合劇場語彙重新演譯,探索人、空間互動呈現的可能性。

這是一場需要親子共同完成的肢體體驗,也是一座只為親子開放的遊樂場,透過肢體的互動和遊戲與協力合作一同探尋黑盒裡的神秘力量!

擠眉弄眼的誇張表情
手足舞蹈的身體律動
時緩時快的步伐速度
由內而外的情緒起伏



【注意事項】:
1. 配合防疫,入館民眾需戴口罩,並配合量測體溫與酒精消毒,如有感冒或發燒等徵狀(額溫37度C以上),請勿入館並在家休息。
2. 遇高雄市政府或講師所在地政府發布全市/縣停班停課(如逢颱風、豪雨等大型災害)而取消,依本館臨時公告處理,並保留活動現場安排的一切權利。
3. 本照片圖示為講師演出照片,非工作坊內容示意圖唷!


【肖像權聲明】:
活動中將進行現場攝影,參與本活動即同意授權承辦單位高雄市立美術館進行活動攝影,且同意高雄市立美術館將相關影像用於本館網站、社群媒體、出版品製作、研究發表等非營利之教育推廣用途,且同意本館擁有公開宣傳、傳輸前述影像等權利。

報名資訊

  • 報名日期:2021/03/19(星期五)~2021/04/30(星期五)
  • 提供團體報名:是,最多可報名3人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