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5月8日(六) 17:00│「偏挺土地—南方HUE聲景影音會」

2021/05/08 - 2021/05/08 園區 南島文化場域


「偏挺土地—南方HUE聲景影音會」

 高美館X李俊賢X林強X北澤鋼影像XVJ王駝XDJ PointX林生祥 
 5月8日(六)│17:00-20:00│高美館園區南島文化場域 


節目動員影音領域各具風格的專業藝術家及音樂人跨域合作,從李俊賢的畫作元素出發,精彩呈現一場別開生面的台式搖滾聲景創作!
從北澤鋼團隊製作的動畫影像內容,再加上林強的電子音樂、VJ王駝的影音演出、歌手林生祥的演唱,以及導演盧昱瑞拍攝的紀錄影片搭配Point(許志遠)現場DJ演出,期待在融合常民文化風格與當代藝術語境、充滿「南方HUE」聲色能量的聲景饗宴中,邀請市民大眾一同共襄盛舉!


-
◍ 17:00 偏挺x要塞—致爐主俊賢壁畫導覽 @立體停車場頂層草坡「午告丘」
◍ 18:30 偏挺土地-南方HUE聲景影音會 @高美館南島文化場域(免票入場)
-
 
|防疫注意事項|
1.應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2.於單一入口進場,進入展場額溫如高於攝氏 37.5 度,主辦單位將拒絕入場,暫時安置於隔離區並勸導就醫。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