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5月28日(日) 14:00│專業導覽《張肇康百年誕辰建築紀念大展暨臺灣戰後經典手繪施工圖建築展》

2023/05/28 - 2023/05/28 本館 地下樓 文教大廳及kspace


《張肇康百年誕辰建築紀念大展暨臺灣戰後經典手繪施工圖建築展》專業導覽
時間:2023.05.28 (Sun.) 14:00-16:00
地點:本館 地下樓 文教大廳及kspace
講者:陳冠帆結構技師

 
 導覽介紹:
《張肇康百年誕辰建築紀念大展暨臺灣戰後經典手繪施工圖建築展》雙建築展首次於高雄市立美術館展出。分別介紹傳奇建築師張肇康與戰後知名建築師手繪建築圖,如陳仁和、王大閎、貝聿銘、日本建築師丹下健三、德國建築師波姆(Gottfried Bohm)、瑞士建築師達興登(Justus Dahinden)等。本次專業導覽由結構技師陳冠帆進行,透過專業人士的帶領,讓觀眾可以貼近解專業建築圖說及結構的世界。

 
 報名方式:
1.網路線上報名,限額30名。即日起受理報名,請至下方點選「我要報名」。
2.如欲查詢報名狀態:請點選以下【活動報名查詢】連結查詢。
3.本次導覽需支付租借導覽子機費用30元,租借方式請至售票處付費並至服務台領取導覽子機。
 
 
 
►個資法聲明 
當您以高雄市立美術館(以下稱本館)網站進行本活動報名時,表示您同意以下內容:
  1. 本館取得您的個人資料,在「個人資料保護法」與相關法令之規範下,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2. 當您在本館網站上進行活動報名時,系統將會請您提供報名所需之必要個人資料,如: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連絡方式(包括但不限於電話號碼、e-mail或居住地址)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且將用於本館活動線上報名之身份確認、聯繫、訊息通知之用。
  3. 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檢舉或本館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本館有權暫時停止或終止提供對您的服務或您應享之權利。
  4.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館(1)請求查詢或閱覽、(2)製給複製本、(3)請求補充或更正、(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或 (5)請求刪除。但因本館執行職務所必需者,本館得拒絕之。
  5. 您瞭解此一同意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書面同意本館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果。
 
【肖像權聲明】
活動中將進行現場攝影記錄,參與本活動即同意授權承辦單位高雄市立美術館進行活動攝影,且同意高雄市立美術館將相關影像用於本館網站、社群媒體、出版品製作、研究發表等非營利之教育推廣用途,且同意本館擁有公開宣傳、傳輸前述影像等權利。

【活動洽詢】
高美館展覽部
07-5550331分機290吳先生(週一至週五9:00-12:00;13:30-17:30)
 

報名資訊

  • 報名日期:2023/04/27(星期四)~2023/05/28(星期日)
  • 提供團體報名: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