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TATOO刺青身之印-青年論壇|跨界時尚.刺青大師面對面大哉問

2019/11/30 - 2019/12/14 本館 高美館地下樓演講廳


青年論壇|跨界時尚.刺青大師面對面大哉問
當刺青成為新世代語彙,想像承載無可限量,青年論壇不設限,等你來激盪!
時間│14:00-16:00     地點│高美館地下樓演講廳



《刺青-身之印》特展帶領大家探索刺青這個隨著人類文化不斷演變卻仍一直保存下來的遺產,以獨特的觀點呈現刺青這個源遠流長的習俗,從古老到當代的各種歷史面向。而刺青發展迄今,已遠遠超乎當初人們賦予它最初的可能性,它可以是任何象徵,更跨越了族群、年齡或世代等藩籬,成為一種新興文化語彙。高美館與法國凱布朗利博物館首度合作本展,不僅在原有展覽架構中加入屬於台灣原生的刺青脈絡,更在展覽期間推出兩場以青年為主、更期待擁有著面臨現今新潮流卻仍繼續保有不設限態度的朋友們,我們邀請您來到《刺青-身之印》專屬「青年論壇」,主題包含跨界時尚到台灣刺青大師的現身說法,現場讓我說、任你問,讓跨域想像馳聘無垠,激盪無限可能!
 
日期 講題 與談人
11/30 (六) 刺青跨界X時尚」 黃俊傑(實踐大學時尚設計學系助理教授)
陳明華Corrine (White Place 白境影像造型美學-創辦人)
12/14 (六) 「刺青大師給問嗎?」 楊金祥(本展刺青藝術家、東方紋身負責人)
蕭時哲(本展刺青藝術家、驚駭空間紋身藝術負責人)
備註|參與者無限制,請於此網頁報名,免費參加。
當刺青成為新世代語彙,想像承載無可限量,青年論壇不設限,等你來激盪!

 

報名資訊

  • 報名日期:2019/10/02(星期三)~2019/12/14(星期六)
  • 提供團體報名: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