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2/26(六)【12月場】《尋訪老內惟》二部曲*已開團*

2020/12/26 - 2020/12/26 園區 內惟社區


《尋訪老內惟》二部曲 【12月場】

高美館所在的內惟埤文化園區,前身是埤塘濕地內惟埤,臨近,是有著山腳下邊城之稱的內惟,存檔著豐富故事的老聚落。
你拜訪過露德聖母堂、李榮洋樓嗎?林家古厝、李氏祖厝又在哪兒?今年最後一次的《尋訪老內惟》,來完整走一趟內惟吧!
 
-----
《尋訪老內惟》二部曲 
  • 日期:12/26(六)
  • 時間:15:00-17:00
  • 帶導專家:打狗文史再興會社理事陳坤毅
  • 土曜日探索價:250元/場(含導覽子機、保險及行政費用,並加贈懷舊小物一份)【高美之友與高美館志工可享優惠價200元/場】
  • 參加對象:一般民眾
  • 開放報名名額:25名
  • 集合地點:鎮安宮(集合報到時間14:30-15:00)
  • 走訪場域:鎮安宮、李氏祖厝、古井群、李榮洋樓、自強新村等。
 
【報名與繳費】
  • 採網路線上報名,12/1起受理報名,請至下方點選「我要報名」。
  • 本活動已順利開團!報名完成後,敬請於3日內完成繳費程序,3日內未繳費則視同放棄。

【繳費方式】
匯款 
銀行:高雄銀行鼓山分行(銀行代碼016) 
戶名:高雄市立美術館 
帳號:219101112286 

繳費後,請電郵或來電告知,以利本館查詢確認。 
07-5550331分機242 顏小姐(週二至週五9:00-12:0013:30-18:00 
kmfa.activity.y@gmail.com
 
 【退費機制】
報名繳費後因故不克參加需辦理退費者,請先來電告知欲辦理申請退費,並填寫館方提供之退費表單,本館將於活動結束後辦理退費。(跨行匯款手續費由申請人自行負擔)
  • 活動前10天申請退費,退還活動費用90%。
  • 活動前3-9天申請退費,退還活動費用70%。
  • 活動前一日及當日不予退費。
  • 因活動日生病無法參加當日活動,請憑醫院證明或診療收據,得辦理全額退費。
  • 活動開始未報到參加者,視同自願放棄權利,恕不予辦理退費。
 
【注意事項】
  • 活動提供導覽子機(耳機可自備)。
  • 活動集合時間為14:30-15:00。
  • 符合優惠資格者(高美之友、高美館志工)請攜帶會員卡、在職志工證以備身分驗證之需。
  • 請自行準備口罩(參觀宗教場所使用)、攜帶飲用水、防曬衣物、輕便雨衣(若天氣預報有雨)。
  • 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力之因素以致活動需延期辦理,主辦單位會於當日12點前通知報名民眾活動延期。
  • 活動當日如遇高雄市政府發佈全市停班停課(如颱風、豪雨等不可抗力天災),當日活動延期辦理,不克參與延期辦理者,本館主動全額退費。
  • 活動中將進行現場攝影,參與本活動即同意授權承辦單位高雄市立美術館進行活動攝影,且同意高雄市立美術館將相關影像用於本館網站、社群媒體、出版品製作、研究發表等非營利之教育推廣用途,且同意本館擁有公開宣傳、傳輸前述影像等權利。
 
【個資法聲明】
當您以高雄市立美術館(以下稱本館)網站進行本活動報名時,表示您同意以下內容:
  1. 本館取得您的個人資料,在「個人資料保護法」與相關法令之規範下,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2. 當您在本館網站上進行活動報名時,系統將會請您提供報名所需之必要個人資料,如: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連絡方式(包括但不限於電話號碼、e-mail或居住地址)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且將用於本館活動線上報名之身份確認、聯繫、訊息通知及辦理保險之用。
  3. 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檢舉或本館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本館有權暫時停止或終止提供對您的服務或您應享之權利。
  4.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館(1).請求查詢或閱覽、(2).製給複製本、(3).請求補充或更正、(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或 (5).請求刪除。但因本館執行職務所必需者,本館得拒絕之。
  5. 您瞭解此一同意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書面同意本館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果。

 【活動洽詢】
高美館教育暨公共服務部
07-5550331分機242(週二至週五9:00-12:00;13:30-18:00)

報名資訊

  • 報名日期:2020/12/01(星期二)~2020/12/20(星期日)
  • 提供團體報名: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