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9/4(六) 南島植物導覽及湖畔維護工作方法│盧建銘

2021/09/04 - 2021/09/04 園區


【2021泛.南.島藝術祭】邀請撒烏瓦知部落顧問盧建銘創作湖畔生態地景,盧老師以原住民文化應用植物、內惟埤水田歷史意象植物及壽山生態系的植物打造林相,具有文化、歷史及自然永續等多重意義。營造森林的期間也透過與地方居民的對話,連結社區並促進共同理解及認同。目前這片區域由高美館園區生態志工共同經營維護,如果你也想多認識南島植物與經營湖畔林區的維護方法,歡迎一起來體驗。
 
●主辦單位:高雄市立美術館
●活動地點:高美館生態園區,請先於美術館路行政區人行道集合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免費參加
8月16日起受理報名,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額滿為止。
●活動對象:16歲以上之社會大眾及園區生態志工。
●活動名額:線上報名人數上限15人。
●活動時間:2021年9月4日(六日) 9:00-12:00 
●活動內容:  戶外活動
●活動洽詢:高雄市立美術館07-555-0331分機214(週一至週五9:30~17:30)

★注意事項★
1. 8月25日零時起請於本網頁下方報名。為因應防疫狀況追蹤,請確實填報聯絡資料。
2.因名額有限,已報名者如無法前來,請於9/2 ()上午12前告知取消,如無故未到且未聯絡取消者,後續將列入一年內不得報名參加園區生態相關推廣活動者名單。另因名額有限,請勿代為報名,經檢視同名者多次報名確認為同一人後,將釋放該名額給其他民眾。
3.因活動可能視狀況至戶外觀察,建議學員穿著長袖長褲等輕便服裝及雨鞋,攜帶飲用水及防曬乳。
4. 活動當日,如遇高雄市政府發佈全市停班停課(例如颱風、豪雨等不可抗力天災),則本館當日活動皆取消辦理或延期辦理。
5. 本次活動皆進行現場攝影紀錄,參與本活動即同意授權本館將相關影音資料製作非營利之美術教育推廣影片和出版品,公開播送、上映、傳輸之權利。
6. 本館保留活動修改及解釋之所有權限。


 

報名資訊

  • 報名日期:2021/08/25(星期三)~2021/09/04(星期六)
  • 提供團體報名: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