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6月份課程│美術資源教室 藝術體驗中心

2022/06/18 - 2022/06/25 本館 美術資源教室



6月18日週六下午2:30-4:00
手感雕塑工坊
活動費用:300元
(含材料,小一以下可家長一人陪同)
重見甘露水喚起你的雕塑魂!邀請藝術家田文筆藉由麵糰特性分享認識雕與塑,分解幾何造型,經由:扭、轉、拉、搓、捏、壓、切、刮等雕塑基本技法來創作造形。訓練手腦並用的統合能力,啟發孩子的想像、創作力,還可增進親子互動,最重要很環保,作品欣賞後還可當點心分享,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

 
6月25日週六下午2:00-4:30
Bottom-up下而上—劉呈祥參與式創作工作坊
活動費用:250元
(含材料,報名學員之作品將由藝術家劉呈祥掃描留存備份後歸還,參加即視為同意。)
〈市民畫廊:築思構界〉展覽藝術家劉呈祥將以互動參與式工作坊的形式,從人類對自然界中生命各種樣貌的認識方法,其背後所蘊含的美學、數學基礎,所運用的碎形理論為基本思考,帶領學員進行自由形態的繪畫創作,來開啟點燃每個人心中的創作能力。「三隻筆、兩張紙便是我們改變的起點!」

 
 ‧以上活動報名專線:07-5550331-262 

*詳細內容與課程請上官網查詢,本館保有變更之權利,如有更動以現場說明為主。
*為防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參加課程者,請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入場量額溫、手部酒精消毒,如有發燒(額溫超過37度)或有急性呼吸道症狀者,請勿入場。謝謝您!
   
*注意及繳費事項:請於活動前10分鐘至一樓售票處付費,憑發票至美術資源教室驗票上課。報名未到者造冊列為停權名單,若有突發重大事故,請於活動三日前來電取消,謝謝您! (為維護授課品質保障學員權益,除有規定家長陪同之課程外,限學員本人入教室。)

*肖像權聲明:活動中將進行現場攝影(含近身攝影),參與本活動即同意授權承辦單位高雄市立美術館進行活動攝影,且同意主、承辦單位將相關影像用於主、承辦單位網站、社群媒體、出版品製作、研究發表等非營利之教育推廣用途,且同意主、承辦單位擁有相關公開宣傳、傳輸前述影像等權利。(如不同意敬請於活動現場預先告知承辦人員)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