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8/29 藝百驚豔—高雄遊•藝【藝術共遊】(旗津篇)

2020/08/29 - 2020/08/29 本館 旗津
8月29日(六) 15:00-18:00
藝百驚豔—高雄遊•藝【藝術共遊】(旗津篇)




以高美館典藏作品作為高雄一日輕旅行的開端,漫步旗津港灣中,一邊在巷弄街道裡以手札式攝影紀錄當下,一邊聽著遙想當年的昔日故事,今昔之間,感受歷史軌跡。

‧ 集合地點︱旗津渡船口
‧ 活動名額︱15名/場
‧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
‧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8月1日(六)開始報名 (額滿為止)
‧ 活動費用︱免費 (需繳交保證金300元/人,請於報名後7天內完成保證金匯款,為報名成功;於全程參與活動後退還)

‧ 候補名額釋出報名連結https://reurl.cc/N6j6k9  
(請填妥並回傳雲端表格,經審核無誤,將寄送保證金繳款通知信(電子郵件),待確認收到保證金匯款後,始為完成報名程序;若該場次無名額釋出,則不另行通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如有相關活動事項詢問,請洽承辦窗口。)



‧ 保證金繳費方式︱
   ATM 轉帳繳款
   銀行:高雄銀行鼓山分行(銀行代碼 016)
   戶名:高雄市立美術館
   帳號:219101112286


繳費後,請來電、電郵或填寫雲端表格告知帳號後五碼,以利本館查詢作業。
連絡電話:07-5550331分機233 (李小姐)
E-mail:terry8391@kmfa.gov.tw
雲端表格:https://reurl.cc/z8Vn7a


‧ 退費機制︱
報名後因故不克參加活動需辦理退費者,請先來電告知欲辦理申請退費與活動日期,並填寫館方提供之退費表單,統一於每梯次活動結束後,辦理該梯次退費(跨行匯款手續費由申請人自行負擔)。


--


‧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會結合攝影元素,手機或攝影設備需自行準備。
  2. 活動將使用到以下APP進行修圖介紹與操作:MIX濾鏡大師Snapseed。(可先自行下載)
  3. 活動將於戶外進行,請著輕便、利於行走之服裝;夏日炎熱也不要忘記防曬用品唷!
  4. 保證金300元,於當日活動結束後全額退還。
  5. 活動當日,如遇高雄市政府發佈全市停班停課(例如颱風、豪雨等不可抗力天災),則本館當日活動皆取消辦理或延期辦理。不克參與延期辦理者,本館主動全額退費。
  6. 每次活動皆會進行影像紀錄,參與本活動即同意本館將相關影音資料製作非營利之美術教育推廣影片和出版品,公開播送、上映、傳輸之權利。
  7. 活動期間將為活動參與人員投保200萬旅平險。
*以上活動內容,本館保有更動之權利,依最新公告或現場說明為主,不另行個別通知,敬請見諒。



主辦︱高雄市文化局          協辦︱高雄市立美術館、高雄市第一社區大學

聯絡方式

報名資訊

  • 報名日期:2020/08/01(星期六)~2020/08/27(星期四)
  • 提供團體報名: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