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6月26日(日)│《光-臺灣文化的啟蒙與自覺》-專家導覽(將著重「影像的運動 運動的影像」展區)

2022/06/26 - 2022/06/26 本館 101-103展覽室


《光-臺灣文化的啟蒙與自覺》專家導覽(將特別著重「影像的運動 運動的影像」展區)
  • 日期時間:6/26(日)10:00-12:00
  • 講者:方彥翔│高雄市立美術館助理策展人暨小小伴讀書僮
  • 報到地點:服務中心
  • 參加方式:需線上報名,限額40人

【注意事項】
  1. 活動免費參加,為維護導賞品質,本活動使用導覽子母機系統。子機每臺租借費用30元。
  2. 入館參觀看展需入館門票,符合免票資格者請準備相關證件驗證入場。
  3. 一組報名資料視為一人報名,如欲報名兩人,請送出兩組報名資料(不同姓名),兩人以上以此類推。(補充:若系統收到相同姓名與聯絡方式的兩組報名資料,後續人工檢視將視為同一人報名,並釋放其中一個名額喔)
  4. 如欲查詢報名狀態:請點選以下【活動報名查詢】連結查詢。
  5. 報名成功者如欲取消報名,請於活動前填寫取消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GcZQ9bGxWvofpcnU7)。
  6. 因應防疫,入館民眾須戴口罩,並配合量測體溫與手部酒精消毒,如有感冒或發燒等徵狀(額溫37.5度C以上),請勿入館並在家休息。
  7. 活動若遇高雄市政府發布全市停班停課(如逢颱風、豪雨等大型災害)而取消,依本館臨時公告處理,並保留活動現場安排的一切權利。
  8. 活動當日若有異動,以當天公告為準。

【肖像權聲明】
活動中將進行現場攝影記錄,參與本活動即同意授權承辦單位高雄市立美術館進行活動攝影,且同意高雄市立美術館將相關影像用於本館網站、社群媒體、出版品製作、研究發表等非營利之教育推廣用途,且同意本館擁有公開宣傳、傳輸前述影像等權利。

【活動洽詢】
高美館教育暨公共服務部 顏小姐
07-5550331分機262(週一至週五9:00-12:00;13:30-17:30)
 

報名資訊

  • 報名日期:2022/06/17(星期五)~2022/06/25(星期六)
  • 提供團體報名: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