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Topic #3城市品藝術:
轉角遇到藝術─公共藝術的前世今生

2020/07/25 - 2020/07/25 本館 B01文教大廳


7月25日(六)  14:00-17:00
Topic #3城市品藝術:轉角遇到藝術─公共藝術的前世今生

‧ 活動地點:高雄市立美術館 B01文教大廳
‧ 活動日期:7月25日(六) 
‧ 活動時間:講座沙龍14:00-16:00 (13:45開始開放入場) │導覽活動16:00-17:00
‧ 活動名額:30名
‧ 活動對象:一般社會大眾
‧ 報名費用:免費 (需繳交保證金300元,請於報名後7天內完成保證金匯款,為報名成功;於全程參與講座沙龍及導覽活動後退還,活動開始30分鐘與未到者,不退還保證金)

‧ 保證金匯款資訊:
銀行-高雄銀行鼓山分行(銀行代碼016) 
戶名-高雄市立美術館  
帳號-219101112286


-

14:00-16:00 【講座沙龍】轉角遇到藝術─公共藝術的前世今生
‧ 講師:帝門藝術教育基金會 / 熊鵬翥執行長
‧ 地點:高雄市立美術館 B01文教大廳

‧ 講座內容:
公共藝術,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名詞,什麼是「公共藝術」?她與我們的生活環境有著什麼樣的連結呢?
本講座由投入公共藝術推動工作多年的熊鵬翥執行長,娓娓道來公共藝術的內涵精神與發展脈絡,解析公共藝術的前世今生。

16:00-17:00 藝遊高美─高美館園區公共藝術導覽
‧ 講師:高美館資深導覽員 / 鄒玫、容麗娟
‧ 地點:高美館戶外園區

‧ 活動內容:作為藝術殿堂的高美館,除了館內精彩展覽外,戶外園區也充滿各種美的驚喜,讓我們跟著專業導覽講師的腳步,一覽園區優秀的公共藝術!
-

辦理單位:主辦︱高雄市文化局 文創發展中心
協辦︱高雄市立美術館

-

活動注意事項:
1. 本主題包含講座沙龍及導覽活動兩部分,導覽活動將於美術館戶外園區進行,請穿著輕便、利於行走之服裝。
2. 本活動免費參加,惟須繳交保證金300元,於全程參與(講座沙龍+導覽活動)後全額退還。
3. 若於活動當日缺席參與活動,或於活動開始後30分鐘內未抵達,保證金恕不退還。
4. 為配合防疫,即日起入館民眾需戴口罩,並配合量測體溫與酒精消毒,如有感冒或發燒等徵狀(額溫37度C以上)禁止入館。
5. 本活動場所已加強清潔及消毒作業。
6. 活動中將進行現場攝影,參與本活動即同意授權本館與文化局將相關影音資料製作非營利之美術教育推廣影片和出版品,公開播送、上映、傳輸之權利。
7. 活動若有異動,將公告於高美館網站。
8. 預約報名者,請務必記得活動日期;如遇無法參與,需取消報名者,請於十天前來電告知,以便於保證金退還流程,並維護他者權利。

*以上活動內容,本館保有更動之權利,依最新公告或現場說明為主,不另行個別通知,敬請見諒。
 

報名資訊

  • 報名日期:2020/06/11(星期四)~2020/07/24(星期五)
  • 提供團體報名: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