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已開課】7月24日(日) 螞蟻人的夢想房屋│2022兒童美術館夏令營-藝術百寶袋

2022/07/24 - 2022/07/24 兒美館 兒童美術館(馬卡道路330號)


2022夏令營,以「藝術百寶袋」跨領域為學習主題,結合以化學及生物科技為核心的聚和國際公司研究員所開發的課程,讓孩童在一日夏令營中,藉由動手做實作課程與基礎理論課,引發好奇心,體驗藝術+科學的魅力,展現多方的想像力,與解決問題的STEAM綜合能力。

主辦單位:高雄市立美術館
贊助單位:財團法人聚和文化藝術基金會、財團法人富邦藝術基金會、財團法人中鋼集團教育基金會

聚和國際公司創立於1975年,以化學及生物科技為「核心技術」,不斷開創出獨特產品與應用技術,經不斷地創新開發與高度整合後,已發展成為具有全球競爭力的綜合性高科技公司。以企業核心價值「創新、分享、社會關懷」為引領,提昇員工創造力,以啟發員工『科學與藝術之本質都是創新』的觀念。
 

★7月24日
課程名稱:螞蟻人的夢想房屋
講師:林玉婷 / 藝術家

 
如果有天,真的發生了意外,變成了小小的螞蟻,你會住在哪裡呢?搬糖果屑、蛋糕屑做個房子嗎?藝術家從微觀視角進行空間轉化,帶領小朋友從藍圖繪製到實物製作,打造出給螞蟻人的蛋糕小屋。
(本次課程使用材料非食用性質,以複合材質模擬蛋糕外型的房屋)
 
講師簡介
林玉婷的「蛋糕房子」作品趣味與藝術兼具,勾起觀眾對家與吃食雙重的聯想,充滿了幸福、甜美的視觸味多重回憶。從溫暖的「蛋糕家屋」到探問何為「理想房屋」,藝術家始終關懷人在環境中的無聲情感。


活動日期7月24日(日)
活動費用每梯1100元整

招收對象:100/09/01-104/08/31(暑假後升國小二年級至五年級學童)
活動地點:兒童美術館(馬卡道路330號)
招收人數:每次課程20人(報名達10人開課)
報名方式即日起接受報名,每梯次20名(備取5名),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請點選頁面下方 我要報名 (恕不接受傳真及現場報名)。報名後,如為正取,請於7日內繳費。若未7日內繳費,視同放棄,將由備取者遞補。備取者未通知前,請勿繳費。正式錄取名單將由本館以電話或E-mail通知。
活動洽詢教育暨公共服務部(07)555-0331-305〈週二至週五8:30-12:00;13:30-17:30〉

繳費方式
ATM轉帳繳款
銀行:高雄銀行(銀行代碼016)
分行:鼓山分行(2195)
戶名:高雄市立美術館
帳號:219102701781

繳費後,請來電或電郵告知帳號後五碼,以利本館查詢作業
 


退費機制
報名後因故不克參加活動需辦理退費者,請先來電告知欲辦理申請退費與活動日期,並填寫館方提供之退費表單,統一於每梯次活動結束後,辦理該梯次退費(跨行匯款手續費由申請人自行負擔) 。
‧ 距活動開始十日(含)前,退還活動費用 90%。
‧ 距活動開始九日至二日前,退還活動費用 70%。
‧ 活動前一日及當日不予退費。
‧ 因法定傳染病,或活動日生病,無法參加當日活動,請憑醫院證明或診療收據,得辦理全額退費。
‧ 活動開始未報到參加者,視同自願放棄權利,恕不予辦理退費。
 
注意事項
1、活動當日,如遇高雄市政府發佈全市停班停課(例如颱風、豪雨等不可抗力天災),則本館當日活動皆取消辦理或延期辦理。不克參與延期辦理者,本館主動全額退費。
2、每次活動課程皆進行現場攝影,參與本活動即同意授權本館將相關影音資料製作非營利之美術教育推廣影片和出版品,公開播送、上映、傳輸之權利。
3、為配合防疫,即日起入館民眾需戴口罩,並配合量測體溫與酒精消毒,如有感冒或發燒等徵狀(額溫37度C以上)請在家休息。
4、上述事項若有未盡事宜,高美館保留活動解釋及變更之權利。
 
個資法聲明
1、當您以高雄市立美術館(以下稱本館)網站進行本活動報名時,表示您同意以下內容:
本館取得您與孩童個人資料,在「個人資料保護法」與相關法令之規範下,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2、當您在本館網站上進行活動報名時,系統將會請您提供報名所需之必要個人資料,如: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連絡方式(包括但不限於電話號碼、e-mail或居住地址)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且將用於本館活動線上報名之身分確認、聯繫、訊息通知之用。
3、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檢舉或本館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本館有權暫時停止或終止提供對您的服務或您應享之權利。
4、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館(1)請求查詢或閱覽、(2)製給複製本、(3)請求補充或更正、(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或 (5)請求刪除。但因本館執行職務所必需者,本館得拒絕之。
5、您瞭解此一同意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書面同意本館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果。
 

報名資訊

  • 報名日期:2022/06/10(星期五)~2022/07/09(星期六)
  • 提供團體報名: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