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0/23(五) 【好茶! 隱藏於鏡頭不為人知的生命力】主講者:王有邦,與談人:奧威尼‧卡露斯

2020/10/23 - 2020/10/23 本館 B01文教大廳


 
蛻變 ‧ 新生│修館不休館系列活動
 
2020年,高美館邁入第26個年頭,今年下旬,迎接美術館的蛻變與新生,將啟動空間改造計畫,
修館不休館期間,城市美好存在的動能,持續由內向外發散,多元活動不間斷,打造美好藝術生活。

 
- 說吧! Chat Box -
 
「說吧! Chat Box」,集結各種妳/你想的到或想不到,想知道又不知道的議題,打破原本參觀美術館時的安靜,透過「說」,建立雙向的溝通平台,說吧!把想法都說出來吧〜!

✸緊急通知
【好茶! 隱藏於鏡頭不為人知的生命力】因場地異動,
故取消線上直播,感興趣的民眾歡迎到現場聆聽!
不便之處,深感抱歉!

 


【好茶! 隱藏於鏡頭不為人知的生命力】

沿著鏡頭的逐跡探查古老部落的國度,讓生命染上樸真的氣息。


‧ 時間︱10月23日(五)14:00-16:00  (13:45開始開放入場)
‧ 地點︱兒童美術館2樓多目的室
*因工程因素,講座場地調整至兒童美術館2樓多目的室,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主講人:王有邦/魯凱部落生活的影像與文字紀實工作者
‧ 與談人:奧威尼‧卡露斯/魯凱族詩人

‧ 報名名額與方式︱免費參加,限額50名。採線上報名(10月1日開放報名),若名額未滿,則開放現場民眾參與
【一組報名資料視為一筆(人)報名,請勿重複報名;如欲報名兩人,請送出兩組報名資料(不同姓名),兩人以上以此類推】




-

活動注意事項:
1. 為配合防疫,即日起入館民眾需戴口罩,並配合量測體溫與酒精消毒,如有感冒或發燒等徵狀(額溫37度C以上)禁止入館。
2. 本活動場所已加強清潔及消毒作業。
3. 活動中將進行現場攝影,參與本活動即同意授權本館將相關影音資料製作非營利之美術教育推廣影片和出版品,公開播送、上映、傳輸之權利。
4. 活動若有異動,將公告於高美館網站。
5. 預約報名者,請務必記得活動日期;如遇無法參與,需取消報名者,請於三天前來電告知,以維護他者權利。


*以上活動內容,本館保有更動之權利,依最新公告或現場說明為主,不另行個別通知,敬請見諒。
 

報名資訊

  • 報名日期:2020/10/01(星期四)~2020/10/22(星期四)
  • 提供團體報名: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