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08-11-28

2019高雄國際貨櫃藝術節「陷阱」宣傳影片(導演/黃繼賢)

點閱率:236

影像長度: 1分21秒

2019年國際貨櫃藝術節,將在高雄市立美術館南島園區展出,這次一共12組貨櫃進駐創作,並特別邀請撒古流老師擔任這次藝術節的藝術總監。在各組藝術家進駐創作開始,撒古流老師進行了「迎神」祈福儀式,期許創作的藝術家、觀展的朋友們都能平安,活動一切順利。
-----
●伏地影像工作室,導演/黃繼賢
-----
●活動日期:2019/12/7(六)─2020/2/9(日)
●展出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18:00‧夜間照明至21:30
●展出地點:高雄市立美術館南島園區
●開幕暨音樂會:2019.12.7 18:00
指導單位:文化部、原住民族委員會
補助單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主辦單位:高雄市立美術館
協辦單位:原住民族文化發展中心
贊助單位:大觀視覺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誠美地產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財團法人山藝術文教基金會
指定飯店:哲園學產文教會館
-----
●2019高雄國際貨櫃藝術節活動FB:https://www.facebook.com/KaohsiungInternationalContainerArtFestival/?__xts__
●相關活動也請參閱高雄市立美術館官網:https://www.kmfa.gov.tw/Exhibition.aspx#03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