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左腦x右腦:許自貴的混世哲學》展覽專書

基本資料

  • 名稱: 《左腦x右腦:許自貴的混世哲學》展覽專書
  • 分類: 企劃專書
  • 年代: 2018

內容

讓自己腦波弱一次又何妨?  
如果你以為這又是一本尋常的畫集或圖錄,那可就完全想錯囉!因為它記錄著人生越是跌宕起伏,就越是精采以對的藝術家許自貴,他那陽光與陰影、理智與浪漫共存的神秘世界。

雖然展覽已2018年9月30日絢麗中落幕,但我們的腦海裡卻仍是一再浮現他那些永遠眨巴著水汪汪大眼、欲言又止的怪咖們,傳遞著只有透過「閱讀」才能解開的密碼。

因此,你絕對有購買這本書的充分理由,因為讓好奇心一直這樣騷擾著內心,到底也不是個辦法。

這本有著迷人圖版、像故事書般引人入勝的阿貴傳奇,裝禎與價格一樣輕巧,絕不會壓垮你本來就過載的書櫃跟肩膀;收藏它,你可以經常刺激那逐日被日常瑣事所削減的熱情。

有了它,你可以自在且文青地,在高鐵、火車、捷運、輕軌、咖啡屋或夕陽西沉前的陽台上,隨身翻閱,看看這位總是幽默無極限但卻又長著嚴肅查理布朗遜鬍髭的藝術家,他那像白米甕般冒個沒完的創意靈感,究竟打哪兒來。


解開怪咖密碼的鎖,可洽高美書屋或至下列平台訂購
五南文化廣場網路商店 https://www.wunanbooks.com.tw/product.php?isbn=9789860563986
博客來網路商店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97228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