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南方作為相遇之所一 高美館25週年館慶活動

2019/10/26 - 2019/10/26 本館


南方作為相遇之所一
高美館25週年館慶活動
2019年10月26日(六)
 
高美館25歲了
感謝您這一路的陪伴與支持
近期
我們進行一連串的內外環境改造及
多元史觀特藏室的建置
以嶄新面貌
擘畫永續的高美館
在我們歡慶25歲的時刻
請您一起見證南方作為相遇之所
期待與您在高美館相遇
 

09:30-17:00 好康同慶 館慶當日購票入館即贈:
‧ 好禮一:高美館典藏品明信片乙份(價值40元)。您有多久沒有提筆寫信給好友了?在這秋高氣爽之際,透過明信片書寫傳達情誼,邀請好友來高美館以藝相遇,高美館為您出錢(郵資)出力(代寄)! 內容需以邀請好友來館看展或相見,非此二者本館恕不予郵寄。(活動地點北大廳)

‧ 好禮二:「藝術美食生活圈—美食地圖」乙份,內含51家高美館特約美食店家,優惠高達3000元以上喔!若有需轉贈親友,可於高美書屋購買每份工本費30元。
‧ 好禮三:當日第一序位購票者可獲「藝遊未盡桌遊」乙套(價值1000元),第25名、第250名可獲《您的藝術園區》高美館AR一卡通(價值499元),第500名可獲得劉啟祥《魚》餐墊 (價值520元) ,第1000名可獲得莊世和《風景》野餐墊 (價值1090元) ,第1000名以後的觀眾也可獲得高美書屋85折優惠劵喔!(限高美館自製品)
 


10:00-10:50看見(透早場)/南方展導覽  館慶同享,請於09:50於一樓大廳語導機服務台前集合,前30名提供免費導覽子機。
高美館提出「South Plus」-大南方的概念,意圖做出翻轉。南方的視野將不再受限於地理上的南部,在單一敘事外,開啟多元史觀的可能,強調南方與南方之間的對話關係。透過藝術建立對這個移民城市的圖像記憶。
 



10:30-11:00看見/紋青包版印活動 地點│服務台前│館慶價500元(原價800元)
文青!當然一定要揹《紋青包》!文青抱包,當然一定要《紋青包》!搭配刺青特展,特製高美館25週年紀念版包款,沒有揹《紋青包》,可不能稱文青喔!重情禮聘刺青展參展藝術家東方刺青楊金祥師傅設計,限量推出,就怕你晚來搶不到!
 


13:30-14:10看見(下晝場)/書藝展導覽 館慶同享,13:30於403展覽室集合。
第11屆傳統與實驗書藝雙年展,高美館與何創時書法藝術基金會邀請47位台灣書法家,再次接受挑戰94件書法創作,由專家為您導覽解說。
 


14:30-15:40高美館作為相遇之所:25週年慶生暨表揚 地點│三樓典藏特展室
高美館邁向25週年隆重推出「South Plus 大南方多元史觀特藏室—南方作為相遇之所」特展,透過藝術建立對高雄移民城市的圖像記憶。館慶儀式將結合典藏特展室的啟用與「寫給傳統與實驗的一封信--2019第11屆傳統與實驗書藝雙年展」展覽開幕,並藉此向捐贈與贊助者致上最高謝意,以嶄新面貌擘畫永續的高美館。
 


18:00-19:30看見(暗眠場)/夜間生態觀察 報名專線│07-5550331-263│費用250元 
邀請具牙醫身份的自然觀察學會創會理事長周文藝老師,帶領大家探索暗眠ㄟ高美館藝術生態園區,開啟微觀的眼,發掘熱鬧有趣的夜間生態觀察!
限額推出,採事先報名,費用內含輕食餐點,當日17:20於高美館大門口前集合,限8歲以上者參加;夜間戶外活動建議著長袖衣褲、球鞋,並自備手電筒、雨具。報名專線07-5550331-263
 
*慶祝館慶,當日高美書屋自製品全面9折優惠,同步推出《藝術認證》雙月刊優惠組合包!
*詳細活動內容請至高美館官網查詢,或電洽07-5550331#235服務台,付費活動者活動前請先至售票中心付費,以上活動本館保留變更與解釋權。

 
 






 
加入會員